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漫威乙女】当你变成了小豆丁①

号外号外,复仇者最凶的那个丫头变小了!

变成了一个三岁半的奶娃,走路都走不稳的那种!



  而此时,你坐在复仇者大厦,顶层会议室的圆桌上,一圈复仇者围着你,而你,坐在圆桌上,看着自己的短手短脚,至今不能接受自己缩水的事实。而且,托尼他们讨论的话题不是如何把你变回去,而是以后每天带娃的顺序!几个大佬争当做奶爸,托尼连“我最喜欢小孩子了”这种鬼话都说的出口!

  你和巴基四目相对,

  大号不爽猫,

  小号不爽猫,

  你忽然被变成了豆丁,能开心才怪!

  现在的你,一身小肥肉,脸颊还嘟嘟的,脑袋上是两个花苞头,可爱的冒泡,娜塔莎已经盯着你看了五分钟了。

  你从桌上爬起来,在忽然安静下来的气氛中,歪歪扭扭的向娜塔莎走去。

  娜塔莎怎么可能拒绝你,她抱着你,在你的两个脸颊上留下了好几个唇印。

  “我才不用人照顾!我超凶!”

  你在娜塔莎怀里,向托尼,史蒂夫,巴基,班纳,克林特露出凶巴巴的表情,握紧小拳拳,像一只正在发威的……奶猫。

  然后,就看到几位男士露出了慈父的表情。

  你“……”

  


  以前你是个和娜塔莎一样高的姑娘,那个时候你是复仇者一霸,一身神秘炫酷的能力,揍得反派纷纷叫爹。

  现在,你是个身高不足一米,是上公交车免费的奶团子,你照样是复仇者一霸,被所有人宠上了天,奇异博士的魔浮斗篷——小红已经常驻复仇者大厦,做你的御用飞毯,完全忘了自己主人是谁。

  你玩够的飞毯小红,还没伸着小短腿从飞毯上下来,就被托尼抱走了,去了实验室陪他研究铠甲。

  托尼这边的甜甜圈吃的肚皮滚滚后,你又被史蒂夫走进来抱走了,他顺便还会说教几句托尼,怎能把那么弱小的你带到他危险的实验室!嘴炮侠托尼倒也不反驳,只嘟囔着“小甜心明明最喜欢的人是我……”

  史蒂夫带你去健身房,他做俯卧撑,你就在他背上躺着,踢着自己的小短腿儿,想着中午的菜谱,因为史蒂夫会下厨给你做。

  史蒂夫做饭的时候,你趴在他肩膀上,巴基把你抱过去,带你玩儿举高高。虽然你第一次玩的时候绷着脸装作不喜欢,但后来还是没绷住……变小后举高高真的好好玩儿!!!

  你咯咯的笑,每次巴基把你抛起来的时候,大家看着飞起的肉团子,虽然都知道巴基绝不会摔了你,但还是会有一两个人默默靠近,以防万一。


  午饭的时候,你坐在娜塔莎怀里,因为你绝对不会坐托尼给你准备的儿童座椅!娜塔莎喂你吃午饭,你太小了,手短腿短,大家恨不得你不要变回去!

  因为奶团子形状的你,全世界最可爱!


  下午,你困的不行,但一看到彼得帕克,你忽然就不困了。

  “彼得!带我出去玩儿!”你抱着蜘蛛侠的脖子央求,完全忘记了他前几天带你出去“荡秋千”是怎么被几个复仇者大佬说教的,不提了,坐在大佬对面的小鹌鹑一样的蜘蛛侠有点可怜。

  但,他还是舍不得拒绝你,贾维斯也会帮你临时保密,可正当彼得帕克带着你要跑的时候,他就被十几个铠甲围住了,

  你“……”

  彼得“嘤……”

  

  你们被抓了回去,彼得再一次鹌鹑了。你趴在彼得身上,肉嘟嘟的脸一点悔过都没有,最近你行走的能力应该是退化了,因为你不是被小红驮着,就是被复仇者抱着,被宝贝的不得了。

  彼得被托尼粑粑说教了好一会,他看向团子你,没去“荡秋千”,你委屈巴巴的看向他,

  托尼“……等会爸爸穿上铠甲带你飞!”

  你立刻开心的咯咯笑,嘴里说着“托尼最好了!”,还不忘给托尼一个吻。

  然后,你就看到托尼这几天的最新研究——能装下肉团子你的小型铠甲,依旧是熟悉的配色,和托尼的铠甲站在一起简直是——亲子装。

  又炫酷又拉风的那种!

  你“……”

  看着托尼那副……哦,宝贝儿,我就是闲暇的时候无聊做的,你不用太爱爸爸我……的模样,算了,给他个面子!

  然后,纽约市民就看到钢铁侠带着一个小号的铠甲飞在空中,炫酷的不得了。

  第二天,各大媒体头条:全美首富托尼斯塔克疑似有了私生子!

  你不喜欢穿铠甲,

  “要托尼抱!”你张开手臂要托尼抱着你飞上天玩耍,托尼舍不得拒绝你,然后你就被史蒂夫包裹的像个福娃,里三层外三层,巴基还给你找来一个兔耳朵的小帽子,他们怕你被冻着。

  托尼抱着你去玩了,只是钢铁侠的飞行模式变成了婴儿车,稳的一批!


  隔天,你穿着小蜜蜂的衣服,史蒂夫负责照顾你,你又想去迪士尼,两只肉爪子抓着史蒂夫的手,他抱着你就骑上了他的哈雷摩托。

  史蒂夫在复仇者其他人都夺命连环call中,带你在迪士尼玩儿了一天!美队第一次坐旋转木马,就是因为你!

  

  某日,托尼把自己打扮的香喷喷的,把你打扮的像个小公主,瞒着其他所有复仇者,带着你去了哥谭参加韦恩集团的晚会。

  在布鲁斯宝贝的地盘,可把托尼得瑟坏了。那副团子在手,世界我有的傻爸爸模样,恨得塑料发小布鲁斯咬牙,他一点都不羡慕有奶娃宠的复仇者奶爸团!一点都不!

  布鲁斯宝贝高贵矜持的看着团子你,你却被忽然杀出来的克拉克肯特吸引了过去,

  “克拉克~”

  你软软的叫,早就被你萌到的克拉克抱起你,你冲着克拉克笑出小虎牙,

  “克拉克你来复仇者联盟好不好?这样我就能天天看到你了!”

  托尼在一旁笑得很得意,

  布鲁斯韦恩刷的黑脸,“我不同意!”托尼这个小贱人用奶娃勾搭我正联大超!?

  你小脸一垮,小胖手指着布鲁斯,泫然欲泣,

  “那个叔叔好凶!”

  “别理他,小公主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克拉克抱着你,已经转身用屁股对着大蝙蝠了。

  布鲁斯“……”

  托尼很满意的笑了笑,金钱和地位都诱惑不了超人,但奶娃可以!



小豆丁② 


儿童节快乐~

评论(19)

热度(2037)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