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分手后的重逢〈盾〉

虐向前篇 




梦花火


日本——东京


  正是盛夏,史蒂夫穿着薄款的白色衬衫,壮阔的胸肌和甜美的脸蛋儿不断的吸引着姑娘们的视线,他从美国跑到日本并不是什么神盾局的任务,更和复仇者没有关系,而是因为你,你曾经说过,想让他陪你看烟火,日本盛夏的烟火大会很漂亮,你想让他陪着你,可直到你和他分手,他都没有时间陪你看一场烟火。


  夕阳西下,东京总算凉爽了一点,他打算去便利店买一瓶饮料,一路上女孩们的视线已经让他从不自在变成了习惯,便利店的门因为里面有人要出来而打开,


  他停了一下,打算等里面的人出来后再进去,


  他没想到,


  走出来的那个人,是你。


  你穿着和风的浴衣,黑发上戴着樱花发簪,因为天热,你的脸颊微红,看起来更加娇俏动人。  


  你手里拿着刚买的桃子味汽水,从便利店走了出来。


  迎面,就看到了站在那里的史蒂夫•罗杰斯先生。


  措不及防的相遇,你愣了几秒,他显然也没想到会看到你,蓝眸中的你像是梦中出现的一样,虚幻又不真实。


  你们两个看着彼此,一道流星一样的火光被打到了夜空中,


  嘭的一声,


  史蒂夫身后的夜空中,烟花绽放,夜空璀璨。


  很快,无数烟花绽放,夜空美的像梦境,你的目光也从他的身上转移到了他头顶上的夜空,


  可他却没心思欣赏盛夏的绚烂夜景,他的目光一直在你身上,两年未见,你一点都没变,因为今天是烟火大会,他看到很多女孩子像你这样穿,在他看来奇奇怪怪的衣服,可是,你穿起来最好看。


  夏日的微风吹动你耳边的碎发,身后便利店感应门的开门声让你回神,你才想起来有朋友在等你,你选择性无视眼前的超级英雄美国甜心,向和朋友约好的看烟花的河边走去,


  而史蒂夫,


  在你身后可怜巴巴的跟着,


  你察觉到路人的目光,无奈停下来,转头看向他,


  “不要跟着我。”你低声说,怕声音太大会有热心路人帮你报警,【美国队长在东京街头因尾随被抓进警局】这种新闻太丢人了。


  史蒂夫看着你,一只手慢慢抬起……


  ……


  ……


  揪住了你浴衣的袖子,暂时还不敢去抓你的手。


  “我不!”他坚定拒绝。


  你“……”


  他晃了晃你的衣袖,那么大的个子,这么做实在是太反差,可他控制不住。


  要是控制住了,你可就跑了。


  “别走,求你了……”史蒂夫期期艾艾的,


  你怎么这样啊,他好不容易再次遇到你,你竟然高冷的都不理人家!


  你面无表情,心里忍不住又开始心软,握紧了手里的汽水瓶子,糟糕,拒绝不了。


  “可是我不会再回美国了。”你看着他,他站在花火下,依旧是你最爱的的样子。


  你的一切和他再没有任何关系,像是他生命中的花火,绚烂却又转瞬即逝。


  他看着近在咫尺的你,真实的不再是梦境里的遥不可及,这一次,他绝不会再放你走。


  “我跟着你,到哪里都可以,只要你在,我可以跟你一辈子。”他信誓旦旦的表白,勇气和执着依旧,他的手指滑动,勾住了你的手,心里却在害怕你拒绝他,把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腰上,他两只手抱住了你,脑袋放在了你的肩上,


  同时,两只手慢慢收紧。


  烟花还在夜色中绽放,所有的人都仰望着夜空,你们在这一天重逢,他的怀依旧温暖如初。


  “我不做美国队长了,sam继承了美国队长。”他的额头抵着你的,声音清晰可闻。


  你当初甩掉他的时候那真是……翻脸无情,上午分手下午就坐上了离开美国的飞机,从此杳无音讯,他看着空荡荡的家,你什么都没带走,只是你不在了,你不要他了。那一刻的心情,史蒂夫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只属于你。”


  所以,别不要我。


  你看着他,夏日的风里带着清淡的花香,烟花依旧朵朵盛开,夜空美若梦境,被他找到的你是否还会与他分离,只有神知道。


 


 〈完〉


图来源网络

评论(15)

热度(1974)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