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修罗场〈盾and冬〉

修罗场


攻略了他又攻略了他之后……你被系统坑了!




一对老冰棍的修罗场



  再遇到史蒂夫的时候,他已经从豆芽菜变成了肌肉壮汉,要不是他一个猛虎扑食,抓着你说他是你男朋友,你可能都认不出他——就是你已经攻略的前任。

  “先生,我……我不认识你啊……”

  你非常苦恼,攻略任务达标后,你本来是来这个世界休息的,没有任务的时候,你宁肯当单身狗。

  攻略超英,不仅仅得会撩拨,还得有好体力!肉吃的太多,你现在只想素着!

  可史蒂夫却不这样想,他确认过你手腕上的月牙形的伤疤后,直接认定了你就是他的初恋,直接把你抱上了复仇者的直升机,

  然后,

  你就发现,

  那个站在角落里的帅酷小哥,可不就是巴基!又一个你的前男友!!!

  那双你最喜欢的绿眸正直勾勾的盯着你,你觉得,你浑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

  想退,可巴基已经走了过来,冷着脸,泡面头,直接抓住了你的另一只手腕,

  “她是我的女朋友。”

  包子脸第一男模如此说道,打碎了你【这个世界的巴基可能不认识你】的美好幻想。

  “你们……认错人了,我……我只是个留学生,才到这边一个月,我才二十岁……”你红着脸小声说,腿儿一软,差点跌坐到地上。

  两个二战老兵反应神速,同时伸手去捞你,

  巴基快了几微秒,已经把你抢到了他怀里,可你的一只手腕还在史蒂夫手心里。

  巴基“她是我的。”

  史蒂夫“……”

  两个老冰棍四目相对,眼神交流出了一丝杀气,你夹在中间,鹌鹑一样大气都不敢喘,

  你试图向其他复仇者求救,可一转眼,

  钢铁侠,黑寡妇,绿巨人,鹰眼正看修罗场看的上头,满眼都是八卦的打量着你,

  你“……”

  还是自救吧。

  史蒂夫不肯放手,他很快冷静下来,迅速接受了情敌是好基友的事实,

  “我们公平竞……”

  “你们先放开我。”你像一只夹在两只猛虎中间的兔子,先不说力气,两个人的气势就已经让你想跑了。

  “放!开!我!”

  你再次重复了一遍,已经在炸毛的边缘,巴基和史蒂夫同时看向你,

  你“……”他们还委屈上了!?

  两个人放开了你,你一个皮薄柔嫩的脆皮姑娘,在两个肌肉甜心中间看起来特别的……可怜……


  

  第二天,你住的房子同时搬来两个邻居,左边史蒂夫,右边巴基,你买了一堆冰淇淋回来的时候,两位二战老兵同时打开门,向你露出甜甜(?)的笑容,

  你顿时不想吃冰淇淋降暑了,你的心也冰凉冰凉的,这……

 

  

 

  ——〉【隐藏结局】~且看盾和冬如何分配同一个女朋友!

  

评论(46)

热度(3731)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