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狐的报恩〈铁〉

 他是你的鸡腿先生~





 你要报恩的人是个暴发户,他上辈子给了你一只烤鸡腿让你活了下去,这辈子你就要还他的鸡腿之恩。

  你也是虎啊,法术明明学的不怎么样,就敢直接上,刚见到他就掉马了,

  在树下思考人生的鲜肉版托尼直勾勾的看着树上出现了一只毛茸茸的尾巴,然后,你就掉了下来,

  耳朵和尾巴都还没收学会怎么收回去,你就敢变成人形亮相了。

  你掉到他怀里,

  四目相对,

  你第一次觉得,有一双眼睛比圈子里知名网红妲己狐狸好看……

  “那个……少年,养我一段时间可好?”你抖着你的狐狸耳朵,三条尾巴摆来摆去,让托尼的科学世界观全部粉粉碎。

  “养你没问题。”他说,绝对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他才同意的!

  “可你得在我身边一辈子。”他此时还没有标志性的小胡子,还是个嫩的能掐出水的小鲜肉,

  “嗯!”看了眼他手臂上的针头,妲己狐狸在直播里科普过,这是吸了罂栗花的原因。

  “反正你也活不长。”你点了点他手臂上的针眼,觉得他离归西也没几年了,

  因为双亲去世再次沾染上xx的托尼“……我会戒掉!”

  他盯着你,虽然你非常不科学的出现了,貌似还是个类似女妖的物种,但他觉得,你是上帝送来的礼物。

  

  的确是个礼物,最起码尾巴很好rua!

  “再有三年!三年!我的尾巴和耳朵就能变没了,到时候我就能和你一起出去玩儿了!”你围着他打转,他全程盯着你的尾巴,总是趁机摸一摸,手感好到爆,直接导致他d瘾犯了的时候,第一时间是去rua你的尾巴,像个小变态,还会把脸埋进你的尾巴里,

  刚看过人类rua猫的视频,你表示可以理解。

  “我原本可是有九条尾巴的……”你看向他,为他科普你伟大的九尾狐族,

  “剩下六条呢?”托尼在你身边坐着看书,可你一靠过来,他的注意力就不在书上了。

  “我修炼的不够刻苦,所以还没把剩下六条尾巴修炼出来。”

  “怎么修炼?”

  “回山林里……”

  “宝贝儿,三条尾巴就可以了,欲速则不达。”

  “嗯,我这辈子还要陪着你呢~”你看着他,狐族最厉害的是媚术,可你一只刚化形的狐狸,还没开始狩猎的旅途,就被天道弄到他身边报恩了……

  虽说是报恩,但大多数时候,都是托尼在保护你,你一只对人类世界的了解全靠妲己小姐姐直播的小狐狸,很多事情都要靠托尼来教你。

  而且你现在穿他的用他的,还喜欢天天粘着他。

  可他刚接手斯塔克工业,整天忙的很,为了你不无聊,他还设计出来一款智能AI管家,专门陪聊,不要钱那种。




  他在伊拉克出了事,下落不明,你跑过去找他,找到他的时候,他一身脏兮兮的机油,看上去可怜极了……

  ——> 【彩蛋】

 

  

  

  

  

  

  

同系列——〉大胸甜心 


  

评论(24)

热度(2131)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