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他死后,变成了你的背后灵〈铁〉

 



钢铁侠死了,变成了一把灰,被风一吹,连颗粉末都没给你留。

  你坐在他的工作室,看着他临死前录下来的深情告白,你拿起扳手就砸了过去,

  “三千遍个鬼!你个短腿老骗子!!!”

  你气的红了眼,完全没有他想象中的感动,一丝都没有。

  变成游魂的托尼就站在你身边,可是你已经看不到他了。

  他想抱着你,可他也再触碰不到你了。

  哦,对了,他把斯塔克工业留给了你,数不胜数的美钞都是你的了。

  你年纪轻轻,已经是美国首富了。

  你谁都不想见,包括复仇者。你把他们都拒之门外,一眼都不想多看。

  佩普来看你,见你唇红齿白的样子,佩普心里有些怕了,你要是哭肿了眼睛她反而会觉得正常一些。

  “我没事,一点事没有。”你抱了抱佩普,她却在心里想要不要给你安排心理医生。

  总觉得,你现在的状态更像是回光返照!

  你嘴角微扬,佩普被你忽悠走了,她刚离开,你就像一朵瘪了的气球,都在托尼工作间的沙发上,不哭也不笑,这几天灵魂体的托尼急坏了,一直在围着你打转,他非常会逗你开心,但你现在听不到他说什么了,他说的再多,也只能看着你一个人默默崩溃。


  斯塔克工业佩普在帮你管理,托尼临死前,为你做了好多,他可能只想让你做个不用操心的富婆,把你下半辈子的心都帮你操完了,并且升级了星期五,开启了只保护你的模式,他甚至想到了媒体会对你的各种恶意,成立了专门维护你名声的律师团。唯独,他没给你物色一个新老公!

  托尼•斯塔克那个糟老头子还希望你爱他一辈子呢!

  你在沙发上睡着了,在醒来时,你好像看到了他的身影,他还在那儿捣鼓铠甲,发现你醒来,焦糖色的眼睛向你眨了眨,

  “宝贝,你看我的新铠甲怎么样?是你最爱的银色。”



  你在眨眨眼,工作台那边什么都没有,冷冷清清的,可你却开始吧嗒吧嗒的掉眼泪……

  

  

  

  ——>【甜剧场】

  

  


评论(39)

热度(3126)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