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当你变成小豆丁⑦




  第二天,托尼是你的当值奶爸。

  你一口干了早晨的那杯牛奶,打了个满是奶味的饱嗝,穿着红色的小衣服,被娜塔莎梳了两个花苞头,看上去像个小哪吒。

  托尼抱着你,带着复仇者联盟的人去了哥谭,

  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party,在直升机上的时候,你在托尼怀里睡回笼觉,托尼抱孩子的姿势老练极了,谁都看不出他还是只单身狗。

  娜塔莎无奈的把托尼给你穿上的皱巴巴的袜子脱下来,准备重新穿一遍,

  你白嫩的小脚丫露出来,托尼忍不住捏了捏,

  史蒂夫盯着,也忍不住捏了捏,

  巴基也点了点你的脚背,

  班纳博士戴着眼镜,握了握你的小脚丫,

  巴顿也跟着捏了捏,

  “有点像棉花糖!”他小声说,

  彼得也凑过来,你的脚还没有他半个手掌大!

  娜塔莎“……”

  这群摸人家宝宝的 JIO  JIO的男士是怎么回事?

  娜塔莎给你穿好袜子,托尼盯着,暗暗记下来步骤和动作,下次不用娜塔莎帮忙!他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奶爸!

  



  直升机降落在韦恩大宅,可能是昨天你和毒液玩的太high,party都开始了,你还没醒。

  托尼抱着你,和布鲁斯两个人眼神已经交(厮)流(杀)了好几次,闪电侠巴里刚做完任务回来,第一次见变成崽崽的你,好奇的不得了,想捏你的脸颊,但钢铁侠爸爸那副护崽老贵妇的模样实在是……

  让小闪不敢下手。

 



  “我怎么觉得……你们复仇者联盟好像一直少了个人呢?”戴安娜和娜塔莎笑着说,

  可不是少了个人,雷神在阿斯加德,有一段时间没来了。

  “索尔他最近忙得很啊~”娜塔莎自然知道托尼他们的心思,

  谁都没告诉索尔你变小了的事,索尔回来的话,奶爸团又多一个人争宠!那怎么行!就连史蒂夫,也没和索尔说你变成崽崽的事,老冰棍学坏了,都会装傻了~

  一群人心不在焉,大家都等着你醒来,party有什么好玩的!他们想玩的……阿不,他们想你醒过来,抱着你好好亲一亲!

  特别是克拉克,都看了你快一百次了,惹得托尼就怕这个氪星人一时眼热,冒出激光……

  克拉克“……”

  斯塔克你背过去干什么?我想看的是崽崽!






评论(11)

热度(7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