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夏洛克】当你想分手

  无情无义的你,竟然有了想和夏洛克分手的想法。



他喜欢冒险,喜欢解密,喜欢挑战一切不可能。


  但你最近有些厌倦了,只想躺平,连男朋友的哥哥都敢怼了。


  “你那么厉害,也不敢惹美利坚的男人们,只知道欺负我这样的孱弱的女孩子。”你再一次被大福先生叫来他的办公室,你靠着椅背彻底摆烂了。


  大英政府?


  姐不惧了!



  麦胖被你的态度震惊了半秒,但很快又是那副漫不经心胜券在握的模样。


  “我那个蠢弟弟终于让你厌倦了?”


  你看着眼前这个穿着西装的暴徒,不可置否的假笑,真心?谁和政客显露真心啊!那太傻了。



  看似一切尽在掌握的大福盯着眼前的美人,她侧头在瞧窗外的风景,显然是不想理他。


  麦考夫心里暗暗有些焦虑,他那个蠢弟弟对这丫头动了心,夏洛克人生第一次心动,可能也是唯一一次(来自哥哥绝望的推测),可这个没良心的丫头已经开始厌倦了。


  对他的蠢弟弟厌倦。


  呵,多么新鲜的感觉。


  竟然有人敢抛弃他的亲弟弟?


  麦考夫的情绪非常复杂,交错着想要看看蠢弟弟被抛弃后会疯到什么程度的期待,同时,也掺杂着竟然有女人敢厌倦福尔摩斯的不可置信。


  大福心中风起云涌,但表面却依旧矜持,连微笑的弧度都没有改变丝毫……


  嗯,最近一定要全方位监听221B!!


  



评论(34)

热度(81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