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乙女】【演员向】你是他的女朋友〈甜茶〉

你是个模特,没什么背景,还是个外国人。但你凭着颜值和独特的气质,在圈子里混得还不错。拍拍硬照,接一下代言,甚至在国内你也慢慢有了知名度。

  新的代言,品牌邀请了柴勒梅德先生和你一起代言。

  品牌想打开亚洲的市场,而这位柴勒梅德先生这几年在亚洲很火,而你,在亚洲的知名度也非常高,你们一起代言,可以带给品牌想要的效果。

  柴勒梅德先生,

  你看着眼前的先生,礼貌的笑了笑,对他没什么印象。

  你们合作很默契,他笑得很甜,很照顾你,而且总是找机会和你搭话。

  一张要亲密一点的硬照,他搂着你的腰,两个人要有青春情侣的样子,你看向他的眼神很配合的有了甜蜜的情意,他愣了几秒,很快镇定下来,笑得更甜了。

  拍摄结束后,他跑过来问你要联系方式。你习以为常,给了他你平时根本不用的联系方式。

  

  一周后,

  你又遇到他,

  他一把把你拉到了无人的角落,

  非常霸气的把你壁咚到了墙上,

  然后,

  异常委屈的问你,

  “你……你为什么不回我啊……”他的黑发弄痒了你的脸颊,

  你镇定的说,“没看到。”

  “那你可不可以现在看一看?”他小声说,

  “没带手机。”你靠着墙壁,看着他的眼睛,无聊到想数一数他的睫毛。

  “我看到你把手机放在兜里了。”他更不开心了,你是个骗子!

  “手机没电了。”你不仅是个骗子,还是个没感情的骗子。

  他抿着嘴,好一会,

  “你有没有男朋友?”

  你看着那双满是期待的眼睛,觉得,这家伙可能对你见色起意了!

  “你看……嗯……你觉得,我怎么样?”

  他看着你,他对你很动心,非常动心。顾不得矜持,莽撞一点也没什么,但他又不想你觉得他轻浮,

  “我要是有男友呢?”你想逗逗他,

  “那……我可以……偷偷喜欢你,等你分手。”他想了想,觉得是个好主意。盯着你的眼神在期待你夸夸他。

  你“……”

  这个时候是不是还要撸一撸他的一头小呆毛?

  “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他奶乎乎的看着你,

  “你……你可不可以亲亲我?”他丝毫不觉得自己得寸进尺。

  你觉得这位先生是不是中了什么咒语,还是和谁打了赌?

  你很上道,

  捏着他的下巴就轻吻了一下他的唇瓣,

  “亲一下可以,男朋友没可能。”你说,推开他工作去了。


  接下来,他开始总是出现在你身边。他甚至搬到了你的隔壁,你们的工作都很忙,他还要拍戏,但他总会有时间在你身边打转。

  你的经纪人和你说,

  “你可以用一下他的名气。”绯闻是最好的上位工具,经纪人也是为了你好。

  你不肯答应,

  “我现在名气可以了,大不了以后工作重心转移到亚洲。”你倒是没什么野心,对向上爬没什么企图。你的经纪人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你一眼,你可不怕,

  “华夏那边想邀请我拍一个综艺,如果我答应了,你的佣金可又要翻倍了。”经纪人为了你好,但他也是为了钱而工作的。

  “臭丫头鬼精,随你。”经纪人不管你了,

  经纪人刚走,在门口等了一会的他就走了进来,他两只手握住把手,把你禁锢在椅子上,

  “利用我是可以的,我愿意被你利用。”

  “你别走,别回亚洲。你用我吧,求求你……”他急坏了,在你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别走好不好?”他说,

  你觉得有些糟糕,有点心动了怎么办……

  “不想让我走?”

  他点点头,

  “那你想用什么留住我?”

  他想了想,一只手开始从上到下解衣服扣子,脸颊绯红,准备用身体留住你。

  你“……”

  “我只对你这样的。”他红着脸解释,他可不是轻浮的少年,他不想你误会他。但他的衣服都快解到最下面一颗扣子了。

  你脸颊也被他染红,既然他准备用身体留住你,那就让他试试。


  半年后,他的ins更新,你站在他身边,两个人笑得超级甜。比你们的笑容更加甜的,是你无名指上的戒指。

  他留住了你,用婚戒,用他的爱意(和身体)。

评论(13)

热度(161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