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漫威乙女】【演员向】你是他的女朋友〈塞包〉

 你看着最近食欲很不错的他,有些奇怪,

  “你最近怎么吃这么多?”像只小猪,

  “最近健身的强度加大了,美队第二部我得增肥。”塞巴斯蒂安先生看着你,

  “真的?”你看着他鼓起来的包子脸,冬日战士催肥后会有人喜欢吗?

  你站起身,走到他身边,抬腿,跨坐在他身上,低头亲了亲他的脸颊,他早在你站起身的时候就放在刀叉,随时准备抱住你了。

  “可是你前两天总是对着镜子,一副在为什么发愁的样子。”他也没长痘啊……

  他目光闪了闪,翘起嘴嘟囔着,

  “我的脸没多少肉了,你说你最喜欢我的包子脸的……”

  他不会骗你,嘟囔着说出最近增肥的真正目的,但的确,因为要再次扮演冬日战士,他也确实要胖一点。

  你都快被他可爱死了,低头亲了亲男朋友的嘴巴,他左看右看就是不看你,

  “那你喜欢我什么?”你看着他问,

  他终于看向你,你笑得很甜,坐在他身上,小腿晃荡着,他的怀里是你最安心的地方。

  “都喜欢,全部都喜欢。”他给出了求生欲满满的答案,脸颊任你捏,只要你喜欢。

  你又亲了亲他的嘴巴,这一次,他可没让你亲一下就离开,被你亲的亲喘吁吁后,他才放过你,

  看着你水汪汪的眼睛,他又忍不住,

  “宝贝儿,我这么可爱,你不再亲亲我吗?”

  你“……”

  好,好,把他想要的宠爱都给他还不成?


  华夏要过新年,你要回国几天,他看着你打包行李,一脸闷闷不乐,

  果然,他坐到箱子旁边,

  “把我也打包带走,快点。”包子脸嘟嘟着,眼巴巴看着你,幼稚的不得了。

  “不去做美队的小情人了?”他正在拍漫威电影,戏份那么重,哪有时间请假!

  “我是你的小情人,包养我,我身体特别好,晚上可乖了。”他抱着你的腰,把你按在他的大腿上坐好。

  你瞪了他一眼,

  “晚上乖?”乖你个鬼!晚上明明浪的像个……像个永动机!

  臭不要脸的男人凑到你耳边,

  “我只做你的小狼狗,宝贝儿。”

  你“……”

  你的感情生活可能就是:亲最甜的男人,睡最野的狼?

  

  你过完年回来,他去机场接你。南航的飞机,还是下半夜,接机的人不多,他被粉丝们认出来,

  “包子!”

  几个女孩尖叫了一声,困意全无的看着野生冬日战士。

  他接过你的行李,一只手牵着你的手,低头在你脸上亲了亲。

  “我们公开吧……”他说,和粉丝善意的点点头,再次提起这件事。

  你想了想,他的粉丝靠了过来,拿着纸和笔脸颊通红,他搂着你耐心的给粉丝签名,你有些困了,比起精神振奋的迷妹们,你可没什么兴奋劲儿。

  “小姐姐是中国人吗?”有一个可爱的姑娘问你,

  你看过去,点点头。

  “小姐姐是包子的女朋友吗?”

  你又点点头。

  姑娘们更加兴奋了!看向你的眼神都是善意,他知道你困,和粉丝告别后带着你离开了机场。

  

  不久后,他终于缠到你答应公开你们的关系。他像个小傻子,开心的抱着你亲了好久。

  “你答应嫁给我了!”他开心的喊叫,

  “我没有!”你觉得他是个智障,你明明只是答应他可以把你的照片公开,

  “你说过除非愿意嫁给我,否则不公开!”他围着你打转,像一只开心的狗子。

  你“……”回想了一会,的确说过。但没想到他记住了。

  “没有婚戒就想娶我?”你嘟囔着,撅着嘴巴不开心。

  他立刻单膝跪地,从兜里掏出准备好的戒指,看向你的目光全是爱意,包子脸因为增肥成功圆了一圈。

  你看着他,

  这个混蛋,再胖下去可就难看了啊!

  

  你还没把手伸过去,他就拉着你的手,把戒指戴了上去。

  “我还没答应呢!”你被他弄得哭笑不得,

  他一秒变脸,可怜巴巴委屈兮兮的看着你,“那……那我帮你摘下来……”

  “你要是敢摘我现在就和你分手!”你奶凶的握紧拳头,这辈子都搭在这个傻男人身上了。

  心机包子脸立刻又变了脸,你们两个看着彼此傻笑,他站起来把你抱住,

  “我爱你,挚爱你到永远。”


  <完>




  

评论(17)

热度(1723)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