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hp】他是你的一见倾心(双蛇惊喜)



回应点梗,有宝宝想看日记本君~


渣女风~



🐍汤姆•里德尔

  第一次见他,你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虽然他披着漂亮的皮囊,但那双眼睛里的欲望却无比黑暗。

  可是,你喜欢他。

  很奇怪,明知道他不是好人。

  你仗着自己皮囊也不错,就是想惹一下那个还没成气候的魔王大人。

  

  你是个麻瓜出身的女巫,但你已经招惹了斯莱特林的级长,你在霍格沃兹城堡转悠的时候,再一次碰到了斯莱特林的级长,

  “嗨,汤姆。”

  你笑容惬意,没有一丝违反校规的慌张。就算级长先生正在用魔杖指着你的胸口,你也没在怕,

  “我告诉我的室友,我是出来和你约会的。”你有恃无恐,

  “你以为说出去会有人信?”

  你凑到少年魔王的脸颊边,魔王可不是认怂的性格,

  “会呀,妖女和魔王不是绝配吗?”

  因为过于妖艳的长相和丝毫不甜美性格,大家背地里都叫你‘妖女’。

  “亲我一下啊,我虽然不会帮助你的事业,但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你抱着少年的腰,厚着脸皮说。

  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姑娘!

  可你,已经亲了他的嘴巴。

  

  你们秘密交往了,在霍格沃兹的最后两年,你们倒是意外的甜蜜。

  你大概猜的出他想在魔法界弄出一番大事业,可你只把自己当成旁观者,

  快毕业了,

  他已经计划对自己的脸动手了,制造魂器。

  你又不是没看过禁书,制造魂器的意义你明白的很。

  他心中还有伟大的理想,而你算什么?

  “我们分手吧。”你看着为了事业几近癫狂的他,

  “什么?”他不可思议的看着你,

  “制造魂器,意味着你的脸以后了就不能看了。”

  你摸了摸他的侧脸,啧啧,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魔王竟然还有点婴儿肥!

  “你不好看了,我就不喜欢你了。”你退后半步,看起来是个合格的渣女。

  “你信不信我……”他面色阴沉,

  “我信。”你打住他的威胁,

  “我孑然一身无父无母没有朋友,我没有可以失去的,所以无所畏惧。”否则,你也不敢招惹这个危险的魔王。

  “我喜欢你的脸,喜欢你的强大,但我也想过安稳温馨的生活。”你看着正在崛起的魔王,笑容温柔又残忍,

  “我爱的人是汤姆•里德尔,不是伏地魔。而你,绝不会为了我放弃成为伏地魔。”

  你算什么,你清楚的很。

  清醒的女人在爱情里从不吃亏。所以你先放弃了。

  “我想我们不会再见了,祝你事业有成。”

  说完,你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蛇队——>【彩蛋】

  



  





评论(24)

热度(2298)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