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当他追求你〈铁and蝙蝠〉

钢铁侠——结婚狂


  托尼喜欢你,整个斯塔克工业已经无人不知了。他的喜欢那么张扬,眼睛里都是对你的爱意。


  此刻,他就把脑袋靠在你的肩膀上,焦糖色的眼睛电力十足,


  “宝贝,先婚后爱也是可以的,下午我们就公开吧!”


  “……公开什么?”


  “婚讯。”


  你“……”


  斯塔克先生疯了!






 


布鲁斯——闷骚怪


  你的老板好像对你有意思,你绝对不是自作多情,虽然布鲁斯韦恩那双眼睛总是无时无刻的放电。

  但每次他盯着你的时候,你总觉得自己好像要被他亲了一样。

  你总会下意识躲开他的眸光,布鲁斯大宝贝是电鳗属性,放电的时候你有点承受不住。

  你只是个弱小的助理姑娘,可不准备和这位韦恩董事长有花边新闻。  

  再说了,他多花啊!

  

  在你不知道多少次推掉了他邀请你去参加舞会,

  “我或许可以教你如何跳舞。”他看着你,你此刻正拿着年度报表等着他签字。你每次拒绝他,都用【老板很抱歉,我不会跳舞。】这一个借口。

  “不耽误先生您的时间了,有无数姑娘愿意和您跳舞。”你把文件放在了他桌子上,转身就想离开,

  可一步都没夸出去,你就被他拽住了手腕,整个人被他控制在了他的怀里,你下意识仰着腰,想要远离气场危险的布鲁斯,

  “可是我喜欢的姑娘不愿意陪我跳舞。”他眉头微皱,一只手揽住了你的腰,

  你几乎在他的眼眸里溺毙,

  老板风骚ing,你想逃可是他这次异常的强势,

  “我原本想做个绅士。”他开始松领带,,

  “可我发现,做绅士可能永远无法得到你。”他已经解来了领带,衬衫最上面的扣子也被他解开,

  一颗,两颗,三颗,

  哇哦,老板要变身斯文败类了吗?

  “宝贝儿~”布鲁斯慢慢靠近你,眼眸里倒影着还算镇定的你,

  男人哪有什么绅士,都是装出来的,当他发现绅士这一招不好使,立刻闷骚变明骚,只要能得到你的爱,大宝贝儿的心机和套路丝毫不输某个塑料发小。

  “……”你的心跳的飞快,这位先生实在是性感的有些过了头。

  “不陪我跳舞也可以……”他的手指划过你的手背,随后握住,十指相扣,

  “亲我一下,我暂且放过你。”布鲁斯都喜欢你很久了,但你用你迟钝的感官实力教会了布鲁斯一个道理:闷骚,是追不到心爱的姑娘的。

  你亲了一下他的脸颊,企图糊弄过去,可他今天就是要和你挑明……

  “亲了我,是要负责的,女士。”

  你“……”

  呵,臭不要脸资本家!





〈完〉


评论(32)

热度(3591)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