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综英美】BAU和复联

  你在BAU的业务已经越来越熟练了,比在审讯室里审问嫌疑人,你更喜欢出外勤。



  也就意味着面临更大的风险。


  可hotch并不同意你频繁的出外勤,每次一有外勤的任务,你就跃跃欲试的看着hotch,


  hotch自动忽略的脸上写着的——我想去!


  而后,带着摩根一起去出外勤,


  他们走后,你总是一脸失望,无精打采的。


   Rossi叔来安慰你,


  “我枪法这么准,身手这么好,怎么可以拒绝我!怎么忍心拒绝我……”你拉着Rossi的袖子,十万个想不通。


  这位可是BAU的家长,万事都可以找他。


  “hotch那边也很有压力,你乖一点,知道吗?”


  你“……”

  这话,怎么听着那么耳熟啊……托尼也经常在你耳边念叨,希望你‘乖一点’。其实他才是最不乖的那个!


  “好吧。”

  虽然不甘心,但还是去和瑞德学习侧写了。


  Rossi看着BAU的两个小只脑袋挨着,努力学习的样子,莫名有些暖心。


  

  

  可暖心的时光还没过几分钟,Rossi就听到你爆出一大段粗口,



  整个BAU的办公室一时间安静到了极致。


  瑞德盯着你,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你也察觉到刚才有些过了,但还是解释道,“这……这不是在模仿变态杀人犯的心境和语气吗……”



  瑞德“没有让你连骂人都模仿!而且,我记得,你以前是不会骂人的。”


  小茶杯犬一脸严肃,仿佛是发生了重大连环杀人案一样。



  你有些无辜的说,“我审犯人的时候学的啊!”



  Rossi一把捂住胸口,这丫头怎么学坏这么快!!!


  刚巧hotch一脚踏进BAU,就看到大家都在盯着你,


  hotch表面沉稳,暗地里却在猜这丫头是不是又闯祸了?


  Rossi一把握住hotch的手臂,“我们去谈谈。”  


  关于我们的小朋友学坏了这件事!



——〉【答谢】


评论(13)

热度(40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