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漫威乙女】【演员向】【番外②】女友聊天群

🦊本系列其他文都阅读后再读本篇比较好

本系列第一篇《荷兰弟》 



🦊你——〉唐尼女友






某日


你:我看到了什么?什么?!克里斯当街求婚?!@克里斯女友


  甜茶女友:我也看到了。


  本尼女友:我在看求婚视频。


  包子女友:我看了好多次!


  荷兰弟女友:说真的,视频里克里斯好像一条金毛猎犬啊!


  一美女友:这头条能挂一周!


  克里斯女友:我同意了!


  你:你不是昨天的你了!@克里斯女友。


  克里斯女友:他说我不同意他就哭给我看……大街上,好多人在拍,他要是真哭了……美帝这边的傻逼政客会不会上升到中国欺负美国的高度?


  你:傻逼政客的确会搞点事儿,他们不要脸很多年了。只是……你这是因为国家大义才答应他的?


  克里斯女友:当然是因为老娘爱他啊!!!要不是他我早回国了!我的烤鸭我的毛血旺我的宫保鸡胸肉都在等着我呢!


  本尼女友:这种事儿我男人可做不出来~恭喜你咯~(悄悄说:这边有美队的大胸肌!你凑付吃吧!)


  克里斯女友:……姐妹你真了解我。


  甜茶女友:我也是,要不是甜茶我也回国发展去了。


  包子女友:我也是,要不是包子我也回国了!


  一美女友:我也是……


  荷兰弟女友:我也是……


  你:@荷兰弟女友,不要跟节奏!你的演艺事业怎么办?好莱坞唯一站的住的一线亚裔女演员?


  荷兰弟女友:还不是漫威爸爸和迪士尼爸爸宠我……


  本尼女友:你在国内可是最吸金的流量,有好多微信公众号都是靠你的动态活着的!


  甜茶女友:上次b站采访还问我什么时候和你组团回国参加综艺……@荷兰弟女友


  克里斯女友:我挺喜欢看你跳舞的,盛世美颜小妹妹@荷兰弟女友


  一美女友:我也是,你出道后的电影我和我男人都去看了!演技真好@荷兰弟女友


  你:我男人说你特别灵气,而且他暗示了好多次,想要个女儿……


  荷兰弟女友:哎呀,被小姐姐们夸的怪不好意思的~


  但是,


  @本尼女友@一美女友@甜茶女友@克里斯女友@包子女友


  小姐姐们请看一下自己的ins粉丝量,拍拍良心说一下,你们自己就不是吸金流量吗?!你们的粉丝量可比自己男人都多……每次你们出门逛街没有狗仔跟着?


  本尼女友:狗仔可能是帮狗男人看着我们,怕我们出轨吧……


  包子女友:我觉得是。


  甜茶女友:同上,


  一美女友:同上,


  克里斯女友:同上,他的粉丝还会过来和我合影,求我不要踹了他……


  你:同上,我漫威的同事最近喜欢偷拍我……


  荷兰弟女友:……是因为你们粉丝够多,一张侧脸照就能有足够的关注度啊!


  还有,我觉得我男人跳舞比我好看,嘻嘻~


  你:你先拍拍自己的良心,告诉大家荷兰弟为什么会变身女装大佬跳艳舞!@荷兰弟女友


  本尼女友:!?有瓜!


  甜茶女友:等吃瓜!


  一美女友:吃瓜!


  克里斯女友:我知道,先笑为敬!


  荷兰弟女友:……我,我就是开玩笑……说他敢当女装大佬跳艳舞我就做他女朋友……我真的只是开玩笑,没想到他当真了!!!(对手指)


  本尼女友:我就喜欢你这个爱作妖的小妖精!@荷兰弟女友


  甜茶女友:我也是。


  一美女友:我也是。


  你:他可不是当真了吗!他面试蜘蛛侠的时候,他被要求演[一见钟情!],他演了好几次没表现好,就在这个时候,你就推门进来了……@荷兰弟女友


  甜茶女友:快说快说!啊啊啊啊啊!听起来好浪漫的说!


  荷兰弟女友:我……我那是被叫去凑热闹,斯坦李先生还开玩笑说让我去挑一个男朋友……面试蜘蛛侠的男孩们可都是鲜肉!


  本尼女友:好甜,我手里的西瓜都不甜了!


  克里斯女友:我手指上的钻戒都不闪了!


  一美女友:我男人的脸我都不想看了!后续呢,快上啊@你


  你:我们的小姑娘就开门走了进去呀,表演不出来一见钟情的汤姆赫兰德先生看着我们的小女孩,就真的一见钟情了!


  特别完美的完成了导演的要求,而且之后一直盯着你不放。@荷兰弟女友


  荷兰弟女友:……我完全没看出来他对我一见钟情啊……


  你:那是因为你为了去和唐尼要你的手机!小姑娘你前一天晚上熬夜玩儿游戏,第二天在漫威片场还带团打野,我男人担心你走火入魔英年早逝,没收了你玩游戏的手机!


  荷兰弟女友:嘤嘤……还是妮妮爸疼我!


  克里斯女友:这瓜吃的……甜~


  本尼女友:甜~


  包子女友:甜~


  甜茶女友:甜~


  一美女友:甜~


  你:疼你的人多着呢,复仇者的团宠你当之无愧。@荷兰弟女友


  克里斯女友:嗯,我听我男人说了,小丫头在漫威完全可以横着走。


  包子女友:嗯,我男人也这么说。


  荷兰弟女友:人家是在漫威长大的小女孩~嘻嘻嘻~


  你:乖~


  克里斯女友:乖~


  本尼女友:乖~


  一美女友:乖~


  包子女友:乖~


  甜茶女友:乖~


  荷兰弟女友:我爱我的小姐姐们~嘤嘤嘤!


又一个某日——


你:哇哦,本尼求婚了哦~


  甜茶女友:我捧着pad看了十分钟了!


  一美女友:我的少女心!


  克里斯女友:我这里有我男人拍的视频,发你们。


  荷兰弟女友:我在现场!哇哦哦哦哦哦哦哦!没想到老男人这么会撩!


  包子女友:看过视频后,我忽然想起了孙悟空……为什么??!


  本尼女友:……他披着红斗篷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了……


  包子女友:对!披着小红穿着戏服求婚,你也是把他逼的要风魔了啊~


  本尼女友:我没有!我明明懂事!明明超级乖!明明……算了,反正我答应他了!现在群里没答应的只有你了,姐妹你坚持住!@一美女友


  一美女友:……忽然间压力好大!


  荷兰弟女友:一美最近接了《X战警》,听说要演小教授。


  包子女友:就是那个酷爱装逼的X教授?


  一美女友:是的,我刚才给他剃头了。他现在已经站在镜子前二十分钟了。


  本尼女友:剃光毛的狗子一般都会在镜子前怀疑一会人生的,别担心。


  甜茶女友:对啊,我家泰迪就是这样。


  荷兰弟女友:我家布偶猫一般会照半小时,我家胖橘倒是不会照镜子,但会对荷兰弟进行无情的肉垫毒打……


  克里斯女友:……一美发照片了!


  荷兰弟女友:……秃瓢都这么帅,你男人可以!@一美女友


  克里斯女友:太可了!


  甜茶女友:非常可!


  本尼女友:美人儿!


  包子女友:盛世美颜也就这样了!


  你:我几乎想象不到我家男人要是秃瓢了我能做出什么事儿!


  克里斯女友:……


  甜茶女友:……


  包子女友:……


  荷兰弟女友:……


  本尼女友:……那画面,真恐怖!忽然不想结婚了!


  你:emmmmm……我们换一个话题吧!给你们看一下我男人新买的小车车![照片]


  甜茶女友:基佬紫?  


  包子女友:基佬紫?


  一美女友:基佬紫?


  克里斯女友:基佬紫?


  本尼女友:基佬紫?


  荷兰弟女友:我妮妮爸眼光真好!


  你:我嘲笑了他一番,他现在准备把车送人了,你既然喜欢,送给你们?@荷兰弟女友


  荷兰弟女友:小姐姐我错了,我再不做爸爸的狗腿子了!求放过!


  包子女友:基佬紫比较适合英国男人~


  你:他在给克里斯打电话……


  克里斯女友:嗯,我在他身边听呢!你男人已经送过一辆跑车了,再送一辆会不会让大家以为他们是包养的关系?@你


  你:你男人也觉得基佬紫比较适合英国男人……@克里斯女友


  荷兰弟女友:忽然觉得危险……


  包子女友:小妹妹也不能白吹彩虹屁!


  一美女友:土豪爸爸是爱是伟大的!


  甜茶女友:你妮妮爸疼崽!


  克里斯女友:小可爱不能拒绝爸爸哦~


  本尼女友:……为什么是我男人接到了唐尼的电话???!


  你:emm……可能是夏洛克的诅咒吧!


  包子女友:基佬紫的衬衫?


  荷兰弟女友:最配基佬紫的车?


  甜茶女友:绝配!


  一美女友:+1


  克里斯女友:+1


  本尼女友:……感觉特别配夏洛克剧组~他收下了……谢谢你的土豪老公@你


  你:啊哈哈……客气了,我感觉好心虚……


  荷兰弟女友:我感觉松了口气!


——————

祝小可爱们宝宝节快乐~

今天双更——〉【儿童节特别篇】当你变小了 

评论(6)

热度(3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