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漫威乙女】当你变成了小豆丁②



晚上,托尼抱着你回到复仇者大厦,就被等待许久的史蒂夫严肃教育了一番,对于托尼偷偷带走宝宝,去的还是臭名昭著反派到处都是的哥谭,如此危险的举动,史蒂夫非常不满。

  你伸出小短手,扑到史蒂夫怀里,托尼眨巴他的大眼睛,无辜极了,我就是去炫一下我有了绝世小可爱怎么了??!

  你吧唧一下亲了一口史蒂夫的脸颊,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

  “你放心,万一有危险,我会保护托尼的。”你奶气满满的说,

  瞬间熄火的史蒂夫“……”

  自从你加入复仇者联盟,史蒂夫和托尼都打不起来了,他们都顾及你,怕吓坏你个小姑娘。

  “没办法,小甜心最爱我~”托尼美的飞起,最近当爸爸当上了瘾,一把把你从史蒂夫怀里抢了过来,

  “咱们不理这个老冰棍,咱们走!”

  托尼雄赳赳气昂昂的抱着你去研究铠甲去了,半路你回头看史蒂夫,

  “我想喝你上次煮的粥,先生。”

  史蒂夫“……嗯,现在给你做。”

  

  第二天,班纳博士测试浩克的控制力,一群人在控制室里看浩克一个人的表演,你悄咪咪的用小法术跑进了控制室,

  绿胖在万能狂怒,你忽然从浩克背上爬到了他的脑袋上,

  “哇哦~”

  你像一只站在公狮脑袋上的小狮子,措不及防的出现在了大家眼前,

  克林特捂紧小心脏,被这一幕差点吓得心脏病突发,“卧槽!”

  大家下意识看向队长,你原本是被队长抱着的。而现在队长怀里,只有一颗硕大的桃子……不用猜了,你用你那些神秘的小法术金蝉脱壳了!

  接着,大家就看着你在浩克头顶玩的不亦乐乎,熊孩子的本性一览无余,

  “浩克,我们去征服星辰和大海!”

  你学着美队的腔调,

  “我们去炸了大蝙蝠的鸟巢!”听听,你在托尼身边可没学到什么好的!


  “我们冲!”


  你晃着你又短又肉的小胳膊,浩克可宠着你,如一只无敌的猛兽一样,带着你大肆的破坏,偌大的实验室里除了浩克的怒吼声,还有你开心大笑的清脆小奶音。

  捂着心脏的爸爸们“……”

  当熊孩子拥有神兽,可能就是眼前的效果。

  好不容易,你玩够了,浩克变回班纳博士,你坐在他的肚子上,

  “下次还玩儿!”你开心的脸颊通红,扑到班纳博士怀里撒娇,

  “好,没问题。”无法拒绝你的班纳博士看了眼走进来的大家,嗯,你要被他们收拾了。


  “为什么?”他们不让你浩克玩儿,

  史蒂夫从安全隐患说起,啰啰嗦嗦了一堆,你一个人坐在一张沙发上,对面,是一排爸爸们,娜塔莎在一旁喝咖啡,她想看看,这次他们能坚持多久。

  “那我去和毒液玩儿……”

  “不行!”班纳博士和托尼两个人极力反对,那个外星寄生虫身上得多脏啊!病毒感染了怎么办!?

  “那让彼得带我出去……”

  “不可以。”鹰眼不同意,

  熊孩子之路被封死的你“……”

  孤独,伤心,又无助的红了眼眶,你扭着你胖乎乎的身子,扭头,转身,背对几个复仇者,脑袋埋进沙发靠背里,自闭了……

  史蒂夫“……”

  托尼“……”

  班纳博士“……”

  克林特“……”  

  巴基“……”

  刚才小圈圈里走出来的奇异博士“……”什,什么情况……


娜塔莎莞尔,走过来把你抱起来,在你肉乎乎软绵绵像果冻一样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别理他们,我带你去和戴安娜一起吃饭。”

  你看向娜塔莎,红着眼眶点了点头。

  一直到你们的身影消失,你都没去看眼巴巴盯着你后脑勺的奶爸们。

  “就怪你,刚才太凶了!”托尼戳了戳史蒂夫,声音里都是埋怨,

  史蒂夫“……”

  我的盾,拿在手里是盾,背在身上是锅!


  奇异博士“……”

  今天又是没抱到那个胖团子的一天!

  

  

评论(16)

热度(116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