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漫威乙女】【演员向】【番外③】女友聊天群〈完结篇〉

🦊本系列其他文都阅读后再读本篇比较好

🤓本系列最后一篇番外


本系列第一篇《荷兰弟》 



🦊你——〉唐尼女友


关于荷兰弟女友毛茸茸的小绯闻







你:哇哦,杰米•鲍尔,初恋?@荷兰弟女友


  一美女友:皂片已保存!


  克里斯女友:我和我家男人一起把那一千多张照片一张张看了!年少时的爱情真的好看唉~人类最美好的向往!


  包子女友:喂喂喂,你们别说的和艳照


X门似的……都是正常的合照啊,咱们小妹妹可没露什么!


  甜茶女友:哎~该死的信息泄露~把你的初恋泄露出来咯~@荷兰弟女友


  一美女友:巨甜!这初恋太可了!两个小可爱笑着站在一起的样子太好看了。


  本尼女友:谢谢姐妹们提醒,我刚看完瓜!@荷兰弟女友,你挑男人的眼光真不错。


  甜茶女友:咱们小姑娘是和杰米青梅竹马吧?这是从八九岁一直到十八九岁啊!


  一美女友:十年啊,人生可没几个十年。


  包子女友:微博热搜第一。


  本尼女友:谷歌热搜第一。


  甜茶女友:油管首页。


  克里斯女友:纽约时报头条,娱乐版。


  一美女友:网上都是你。@荷兰弟女友


  你:荷兰弟要醋死了~


  克里斯女友:谁还没点过去啊~看看我男人!咱们小女孩简直不要太纯情!


  包子女友:拜托你找一个正常的例子呗!@克里斯女友


  克里斯女友:em……


  


  荷兰弟女友:姐姐们我来了……


  你:杰米给你打电话了?


  荷兰弟女友:嗯,解释了一下。他的手机被偷了。里面照片被盗了。


  克里斯女友:所以他还留着你们的照片~


  包子女友:这么多张照片啊!


  本尼女友:这就不是“爱过”,这是“还爱着”!


  甜茶女友:多明显,现在网上已经有希望你和杰米复合的邪教cp粉了~@荷兰弟女友


  你:青梅竹马,一个帅的逼人,一个美的冒泡,不怪邪教cp粉,我看完照片我都忘了荷兰弟了!


  荷兰弟女友:小姐姐求你了,这话千万不能让我家汤姆听到!@你


  包子女友:真的,你俩照片里太甜了!电影都没这么甜!@荷兰弟女友


  甜茶女友:这张你们拿着吉他在一起坐着,帽子都反着戴的这张,笑起来真好看,贼有cp感!@荷兰弟女友


  克里斯女友:我男人拿着你俩小时候的照片和我讨论了一下以后想要两个孩子……


  你:我男人夸小姑娘小时候可爱,疯狂暗示想要女儿……


  包子女友:我男人刚才问我初恋谈了多少年,我骗他说好多好多年,他现在在我身边闹脾气。


  甜茶女友:我男人觉得有几张照片特别有爱,要拉着我复刻一下……


  荷兰弟女友:你们……我家奶狗现在像是被醋泡过一样,我该怎么办!?我好难,真的好难!这次可不好哄了!


  你:你们的事总会媒体放大,关键是你怎么想。


  荷兰弟女友:过去的肯定是过去的,我是绝不会回头的。


  一美女友:那就和你家奶狗说清楚不就好了,这辈子都是他的。


  荷兰弟女友:谁说的?你可憋瞎说!我可没说过!感情这玩意儿最容易变的,他哪天移情别恋了呢? 小姐姐们,爱情里要冷静啊!


  克里斯女友:……


  包子女友:……


  一美女友:……


  甜茶女友:……


  本尼女友:……


  你:…….


  荷兰弟女友:我说错了吗……


  一美女友:你说的很对,相爱就在一起,不爱就分开,不要对爱情抱有过分美好的期待。


  本尼女友:我只是没想到……


  克里斯女友:小妹妹对待感情竟然如此冷静。


  你:在身边有荷兰弟这种绝世小奶狗,喜欢你喜欢到不行,每天泡在糖罐子里的你竟然还能如此冷静,爱了~@荷兰弟女友


  克里斯女友:爱了~


  一美女友:爱了~


  甜茶女友:爱了~


  本尼女友:爱了~


  包子女友:爱了~


  你:爱了~


  荷兰弟女友:嘤嘤~最爱小姐姐们了!所以我到底要怎么哄我家奶狗呢……


  甜茶女友:我把我家男人经常说的情话教你,等会我整理一下哈,发你个TXT文本~


  一美女友:我也整理一下,我家男人骚话一堆,我把颜色调一下发你~


  包子女友:我把我家男人哄我时候的套路整理一下,等会发你。


  克里斯女友:当我男人想要亲的时候耍的心机堪称顶级绿茶,智商几乎到达顶峰,等我整理一下。


  你:em……我就不教你什么了,以防我男人在你心目中人设崩塌。@荷兰弟女友


  本尼女友:……我男人的毒舌我就不教你了。但是,学会这些只泡一只奶狗你会不会觉得很可惜呢~@荷兰弟女友


  荷兰弟女友:还是小姐姐们爱我!我要变身撩人精!以后会泡几个男人不知道,先把我家奶狗的玻璃心黏上。


  么么哒~爱你们~


  第二天下午,


  你:哄好没?@荷兰弟女友


  甜茶女友:@荷兰弟女友,今天没来和我拍杂志封面,改期了。


  荷兰弟女友:我……我腰酸,需要休息……


  克里斯女友:哇哦~我懂!


  一美女友:哇哦~我懂!


  本尼女友:哇哦~我懂!


  甜茶女友:哇哦~我懂!


  你:……注意尺度!


  荷兰弟女友:嘤嘤……




〈完〉

评论(11)

热度(3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