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婚礼〈美队〉【刀】

你穿上婚纱,是你最喜欢的款式,黑发是带着银色的小耳饰,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很漂亮啊,今天应该是你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你未来的丈夫很爱你,你们会在一起慢慢变老。只是,他不叫史蒂夫•罗杰斯。


  你的婚礼没有邀请史蒂夫罗杰斯,你的前男友。


  你穿着婚纱出现在了礼堂,你的丈夫站在不远处看着你,他是个哭包,看着他最爱的你已经红了眼圈,你想,要快点走到他身边,可不能让他哭的太惨。


  你手里拿着捧花,刚走了一步,一声轰然的爆炸声响起,美国队长从天而降,穿着他那身国旗制服,手里拿着残破的盾牌,他没想到能遇到你,他没想到再次遇到你,竟然是这副场景。


  你穿着婚纱,站在他眼前。


  而他,带着危险,出现在了你身边。


  你被卷进了他和九头蛇的战斗中,他对你的珍视被对方发现,炮火除了对着他,也指向了你。


  宾客四散而逃,你的新郎想要奔向你,却被已经到场的FBI拦住。你发誓,这是美国警察到场最及时的一次,可你依然在危险中,史蒂夫拿着盾牌,把你护的滴水不漏,可是他的手臂却中了枪,你知道,你已经成了累赘,


  “别走,我会保护你。”他察觉到你想离开,可盾牌外的世界都是硝烟,你一出去八成就是去见阎王了。


  “我一定会保护你。”他说,


  你望着他,没再挣扎,老老实实的在他怀里。


  复仇者的支援来的很及时,钢铁侠也以最快的速度到场,他们看着史蒂夫怀里的你,心照不宣的没多说什么,更加尽力的去击退九头蛇的杀手,


  等一切平静下来,所有人以为都结束了,你也以为结束了,婚纱的裙摆脏了大半,你刚想开口的道谢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一声枪响,他下意识的用身体死死地护住你,


  你只觉得耳边全是忙音,


  那最后一枪,是冲着你来的,


  也是冲着他。


  你抬起手,手上已经全都是血,


  你想低头查看他的伤,他却不允许。


  “乖,别看。”他说,


  可你从托尼他们的表情判断,这一枪,八成会要了他的命。


  “史蒂夫,我......”他依旧抱枕你,死死地抱着你,


  “你今天很漂亮,和我想象中的样子一样,非常非常的漂亮。”他说,他似乎已经感觉不到疼,可是你的心却像是被射穿了一样,疼的很。


  “你说过,来生会嫁给我,是真的吗?”他的血已经淌了下来,刺痛了所有复仇者的眼,娜塔莎侧头不想再看,托尼面色惨白的看着他,


  那一枪射穿了史蒂夫的心脏,射中的瞬间,就已经是死期。


  “那个时候,我不再是美国队长,我可以做你的丈夫吗?”他的声音坚定而清晰,在这个万籁俱寂的时刻,每一个单词都落在了你的心上,


  “嗯,你要找到我,我一定嫁给你。”你的声音支离破碎,像是你的心一样。婚纱已经被他的血染成了红色,像一大朵玫瑰,盛开在你白色的婚纱上。


  “我爱你,我的小姑娘。”


  美国队长临死前,最后和你说道。


  托尼和巴顿特工走了过来,想把他从你身上带走,可是他的手依旧死死地抱着你,托尼竟然一时掰不开。


  娜塔莎也走了过来,你侧头看着他惨白的侧脸,


  “让,让我再抱一会行不行?”你根本承受不住他的重量,摇摇晃晃的要倒下去,好在娜塔莎和托尼扶住了你。


  你只觉得,心脏被一直手狠狠的攥着,根本无法呼吸,


  “他几次想把你追回来,都被复仇者的任务耽误了下来,是我们没用,是我们耽误你和他。”娜塔莎的声音哽咽着,托尼的嘴巴动了动,没说什么。


  你的婚礼,他的忌日。


  ‘下辈子,记得来娶我,史蒂夫罗杰斯先生。’你想着,终于昏了过去。


〈完〉


如果那个时候你未嫁,他未死——〉你们分手后的重逢 

评论(22)

热度(115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