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婚礼〈虫〉【刀】【虐】

虐哦!





确定要看吗?










好吧,看完记得补糖哦~








🐶小蜘蛛


  今天是你的婚礼,你站在室外的花园里,红毯的那一头,是你未来的丈夫。你穿着红色的嫁衣,美的像画里走出来的小仙女。

  你的心情不算好,也不算不好。

  你还是挺喜欢你未来的丈夫的,唯一一点不好,他不是彼得帕克。

  不是那个你挚爱的少年。


  你从没期望过意中人是盖世英雄,但你的确爱上了一个超级英雄。

  虽然他不会踩着七彩祥云,但蜘蛛丝玩儿的非常溜,带着你在纽约的高楼之间飞来飞去绝对没有问题。

  可惜,你们已经分手两年了。


  可惜,你今天穿上红色的嫁衣,要嫁的那个人,不是彼得帕克。


  你非常适合红色,只是很少穿。


  你说过,你想穿给他看,可惜,你没能为他披上婚纱。


  你看着不远处的未婚夫,笑容浅淡,他很爱你,你知道。彼得帕克已经不爱你了,你也知道。你该奔向属于你的未来的,你要放下那个少年了。


  在你和未婚夫有几步之遥的时候,绿巨人不知道从哪里飞了过来,一声响破天际的嘶吼,前一秒还喜气满满的气氛,瞬间变成了逃生现场。

  宾客们四散而逃,你的未婚夫护着你,向安全的地方跑去,你回头,恍惚见好像看到了蜘蛛侠也飞了过来,你移开目光,被未婚夫拉进了安全的角落里,他转眼又看到一个落单的小女孩,没来得及安抚你,他又转身向小女孩那边跑去,你的目光转向绿巨人,他一个回身,就看到了你。

  你“......”穿着红色的婚纱,比较显眼,你也认栽。现在是不是要想墓志铭了?

  你在心里乱七八糟的想,绿巨人一把握住了你,

  对于庞大的浩克,你就是个拇指姑娘。


  “浩,浩克......你冷静一点!”

  你没什么求生欲的被浩克抗着走,这次,你真的看到了蜘蛛侠,还有钢铁侠,‘父子’俩整整齐齐,追着浩克不放。

  你趴在浩克的肩膀上,庆幸自己早上什么都没吃,不然现在可能已经吐了。

  吐在浩克身上......后果不堪设想.......

  浩克和钢铁侠打了起来,你抓着浩克硬糖一样的肩膀,觉得自己可能下一秒就会当场去世。坐过山车都没有趴在浩克肩膀上刺激!!


  你还没想好墓志铭上写什么,就被浩克直接甩飞,他被钢铁侠彻底激怒,你像个破布娃娃一样,直接从高楼上掉了下去,和你一样飞下去的,还有蜘蛛侠。

  你听到他的惊呼,恍惚间觉得自己要摔成番茄酱。

  但他及时用蜘蛛丝缠住了你,这才让你避免了变成番茄酱的结局。

  他抱着你落在了某一个高楼的房顶,你的脚刚刚落地,就觉得腿软,下意识的抱住了他的腰,整个人软的像棉花糖,风一吹就能软倒的那种。

  暴走的绿胖让你还沉浸在恐惧中,没有注意到他此刻正死死地抱着你,心跳的飞快,你差一点在他眼前死去,他吓坏了。

  过了好一会,你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这才松开他。

  他拿下来头套,恰好是夕阳西下,你和他在暖色的光中面对面看着彼此,你身上还是红色的婚纱,楼顶的风不断的吹起你的纱裙,虽然头发凌乱了些,有些狼狈,但依旧漂亮的像一朵盛开的罂栗花。


  “谢,谢谢你。”你们两个之间的气氛尴尬的让你立刻想走,


  “你,你今天很漂亮,我......我还是第一次见你穿红色,很漂亮,真的很漂亮。”他看着你,嘴巴不停的说,


  “呃,班纳博士并不是故意的,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人暗算了,斯塔克先生一定会把浩克带回复仇者大厦的,你放心,我不会再让你被危险波及到,我刚回来,我本来想.....”


  “彼得,今天是我的婚礼,你能把我送到地面上吗,我想回到我的丈夫身边。”


  你看向他,他和你分手后,就不知道去了哪里,你也没问,已经分开的情侣,你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甩不掉的前女友,这会让你觉得自己很难看。


  “谢谢。”你侧开目光,


  “我马上要离开美国了,以后也不会再回来。这次或许是我与你之间最后一次见面。”你的丈夫因为你,放下了这边的生活,已经要陪着你回你的国家生活。


  “我们,我们.......”你和他,已经错过了。可是你还是忍不住委屈,忍不住捶打他的胸口,


 “我一直在等你,我等了好久,终于接受了你已经不爱我的事实。

  三年前救你的人是我,不想把你让给丽滋的人也是我,我不想你属于别人,因为我只爱你啊。

  可是……可是,

  我尽力了,彼得。”你的眼泪滑了下来,他是你最不想错过的人,可是你和他,结局已定。


  他抱住你,所有的声音都卡在嗓子里,  


  “我做好了拥抱你所有的一切的准备,可是你已经离我而去了。”


  你看着他,曾经那些意难平的心意你终究是忍不住想要告诉他,在你认为的,这最后一面。


  他望着你,动了动唇瓣,话唠如他,竟然一个字都没说。

  你在心里嘲讽自己可笑,这次,你彻底死了心。

 



  

  如你所说的那样,你和未婚夫没几天就离开了纽约,再没有回来。


  从此,蜘蛛侠在纽约销声匿迹。 

 

  所有人都猜测,蜘蛛侠是不是已经不在了,钢铁侠出面辟谣,说蜘蛛侠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而已。


  钢铁侠回到办公室,眼睛终于忍不住红了,他的小男孩临死前不停的说,


  “斯塔克先生,如果,如果重来一次,我想回到她身边。”


  “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她,我很喜欢她,很爱的那种……我不会去喜欢别人……”


  “我不敢告诉她我中毒了,活不了多久了,我怕她伤心,我最怕的就是她伤心。”


  “可我还是伤了她的心,我……我,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去爱她,她穿着红色婚纱的样子很漂亮。”


  少年已经双目失明,可他的眼前,却全是你的样子。

 

 眼泪划过眼角,他已经很累了,可你依旧是他唯一的期许。


  “我想做她的新郎。”


  托尼眼睁睁的看着看着他的小男孩停止了呼吸,他坐在彼得的床头,面色惨白,双眼赤红,握着小男孩的手不愿意放开。


  他坐了很久,很久。



【完】

另一个结局,假如他未死,你未嫁——〉梦长安 


评论(22)

热度(136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