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综英美】王朝——〈1〉

你穿了,穿到了一个不知道哪个年代的王宫里,而你,是唯一的女王。


  管家贾维斯走了进来,你看向他,


  “女王陛下,请问您需要哪个宠物陪您?”


  “宠……物?”回忆像潮水,全部涌进你的脑海,把你的脑袋烧的……脸颊微红,贾维斯偷偷看了你一眼,顿时愣了愣,


  宠物,可不就是男宠?


  


  一号男宠是罗杰斯将军,他为了你,带兵把附近野心满满的小国家打得屁滚尿流。


  二号男宠是斯塔克王国的王子,气死他爹之前被亲爹送过来做了你的男宠。此人傲慢又自大,最喜欢研究一些铁制品。


  三号男宠巴基侍卫,负责你的人身安全,武艺高强,经常冷着脸,可一和你在一起就喜欢害羞,你喜欢捏他的脸颊。


  四号男宠查尔斯•泽维尔,财务大臣,是你的智囊团的第一把交椅,看起来斯文高贵,但特别喜欢在你耳边说情话。


  五号男宠埃里克•兰谢尔,是第一富豪,卖铁的。虽然他从来不承认是你的男宠之一,但你一说你想他了,他来的比谁都快。


  六号男宠……


  不想了,心累。一周七天,男宠都能不重样。不愧是你!


  你侧头看向镜子中的自己,细腰,长腿,黑发,怎么看你这小身板也……不应该有那么多男宠啊!吃不消的!


  “不了,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贾维斯低着头,嘴角扬起笑意,退了出去。


  你侧头看向窗外,王宫里的黄昏很美,你摘下一朵玫瑰,放在嘴边,还没闻到香味,就看到你的阳台上跳下来一个男人,


  金发,巨乳,一身军装,帅炸天的看着你,


  “罗,罗杰斯将军?你的出场方式可真别致。”你咬下一片玫瑰花瓣,他的目光紧紧的盯着你,几步走到你面前,半跪在你的面前,还没说什么,就已经拉住了你的手腕,亲住了你的唇瓣,吃掉了你们唇瓣之间的那片花瓣。


  你根本没有时间推拒,他的身上散发着蓬勃的力量,一只手握住你两只手的手腕,一只手解开了自己的领带,军装的两颗扣子被他扯开,领带被他扔到了一边,


  唇舌之间来回吸允着你,你很快就被他挑弄的气喘吁吁。


  “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你了。”他的一只手臂把你完全抱住,说实话,你觉得自己像一只被狮子抱住的小猫咪,完全无法反抗。


  而且,这个军装的史蒂夫帅炸了,你就算想推开,也没什么力量(呵,女人!)。


  “你这么进来侍卫们……”


  “他们不敢拦着我,而且巴基今天不当值。”他亲了亲你的脸颊,软乎乎的看着你。


  你“……”巴基要是在,他们两个应该会先打一架,赢的人过来找你。


  两个人实力相当,各有输赢。


 


  史蒂夫的额头顶着你的,“我好想你,每天都在想。”


  “我的女王陛下,这次赢的还是我,我想要奖励……”他低低的声音暗哑极了,性感的让你红了脸颊,他这次出去征战再次得胜而归,是应该好好奖励一下的!


  还没等你说什么‘赏你黄金百两(窜戏了你!)’,他就已经把你压在你休息的沙发上,声音沙哑又低沉,


  “我愿意为你斩棘屠龙,我的女王?”


  你“……”


  


  罗杰斯将军,您现在不像是屠龙的甜心,倒像是一只恶龙呢……


  


————


修过再发一次……我哭!

评论(19)

热度(40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