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你忘了他〈美队〉

你坐在病床上,看着眼前的金发巨乳的甜心,史蒂夫罗杰斯先生,其他复仇者也围着你,他们说,你的男朋友是史蒂夫,也就是美国队长。

  “不可能!”你一口否认,再次看向眼前的大胡子男士,

  “我不可能和一颗猕猴桃谈恋爱!”

  ……

  ……

  在短暂的,诡异的寂静中,

  你想后退,可你的脚腕被他抓着,怎么都退不开。

  “我去把胡子刮一下。”史蒂夫很不甘心的松开手,在大家调侃的目光下,去了卫生间。

  娜塔莎把你和史蒂夫曾经的甜蜜照片递给你,你翻了翻,觉得里面那个姑娘不是你,

  “我……我没有什么双胞胎姐妹吗?”你开发起了脑洞,

  “另一个世界来的我?”

  “对了,我是不是人格分裂?”

  你的脑洞越来越大,复仇者们看着你,觉得那个让你失忆的罪魁祸首可能会被美队打死……


  

  再次见到史蒂夫,他已经不是一颗猕猴桃,又是那副白嫩又可爱的甜心的样子。可是,你却有些排斥他,从不主动靠近,你只是复仇者的医疗师,美队的自愈力那么强,很多时候还没找到你,他的伤就好了!

  这让他失去了很多接近你的机会,而且你好像还有点怕他……

  复仇者这下就更热闹了,美队追你,追的憋屈的不行,但他们这些局外人看热闹倒是特别开心,特别是托尼,史蒂夫那副委屈巴巴的表情简直就是缓解疲劳的利器!

  美队吃瘪,他从不会凶你,但最近被美队特训的小蜘蛛可就惨了,为什么队长最近那么凶?都不笑?而且下手那么狠……

  小蜘蛛委屈啊,虽然队长有在控制力道,没有真的伤了彼得,但队长真的好凶……彼得委屈巴巴的去找你,你揉搓了一下少年的小卷毛,看向他身后不远处眼巴巴看着的大胸甜心,他的表情可比小蜘蛛委屈多了!

  他史蒂夫才是那个想要被rua的那个!

  你“……”

  巴顿刚和你吐槽过,最近队长出任务的时候下手可比以前狠多了,反派们的日子不好过了!

  

  下午,你路过健身房,里面那个正在打沙包的肌肉甜心吸引住了你的目光,光溜溜的上半身很养眼,打沙包的时候又凶又狠,没几下,就把可怜的沙包打漏了。

  他一转头,发现了站在不远处的你,

  前一秒还是肌肉猛男,看到你后秒变软乎乎的大狗甜心!

  一双蓝色的眼睛都是委屈,你最近总躲着他,看都不给他看!更别提说话了,你这么躲,让美队怎么追!!!

  他拿着毛巾赶紧把身上的汗擦干,犹豫了一下,选择暂时不穿上衣,

  他走向你,停在几步之遥的地方他停了下来,他怕吓到你,可又不甘心离你那么‘远’,所以又小心的向你靠近了几厘米,向前迈了一个小碎步,

  你“……”大胸甜心走小碎步挺好看的啊……

  “嗯……晚上,晚上有你喜欢的电影,我……我可不可以陪你一起去看?”他犹豫着,

  “你要是不愿意……”他握紧了拳头,你看向他,觉得最近自己是有点过分了,

  “我要是不愿意,你要找别人陪我去吗?”

  “NO!!!”

  大胸甜心斩钉截铁,瞬间意识到可能刚才有点凶,立刻又软乎乎的看向你,

  “我想陪着你……所以不要去找别人好不好?”他期期艾艾的说,

  “别再躲着我了,好不好?求你……”他更加可怜了,可怜的让你以为他下一秒就要…… 

  胸靠的这么近,还不穿衣服,这位道德标杆想干啥?!

  “我要是永远记不起那个爱着你的我,怎么办?”你好奇的问,其实你都想起来了,就是想逗逗他,

  你太坏了哦!

  这一个多月大胸甜心都快委屈变形了!

  “我重新追求你,我一定会让你重新爱上我!”他挺直了腰板,

  “一定?”

  “……其,其实,我也……”没自信,他顿时又委屈了几分,眼睛看着地面,眼睛水汪汪的,委屈,难过,不甘心,又害怕(你不要他了),

  你忍不住轻笑,他抬头看向坏笑的你,你亲了亲男朋友的嘴巴,

  “乖,我想起来了,我们回家吧!”

  你握住他的手,笑着说。



  一回到你们的家,你就被委屈了好久的史蒂夫按在了门板上,你被他亲的差点断气,可他却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过分,扯掉自己的上衣,他哑着嗓子在你耳边诱惑着你,

  “答应我,永远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评论(36)

热度(3830)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