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你忘了他〈冬兵〉


你失忆了,


忘记了很多人,包括你的男朋友——詹姆斯•巴恩斯,曾经的九头蛇第一男模,现如今复仇者第一男模,昵称:巴基。

  “不可能!”你盯着眼前面部神经疑似坏死的男人,

  “我怎么可能喜欢一个胖子?” 

  ……

  ……

  一旁的美队一愣,似乎对这个语气蜜汁熟悉……他看了眼身边的巴基,只见好友铁拳握紧,肉嘟嘟的脸更加冷了几分。

  “你看着她,我去去就回。”巴基转身离开了你的房间,史蒂夫看了眼好友似乎要注孤生的背影,没有阻拦。

  这次,是九头蛇让你失了记忆,巴基可能……是要去掀翻九头蛇!

  




  晚上,巴基回来的时候,身上还有一丝硝烟的味道。他冲了个澡,顺便剪了个头发,就过来找你了。

  你吃着葡萄,巴基走进来,坐在了你的身边,一语不发的盯着你吃葡萄,

  你“……”他这是等着投喂的意思?

  你刚想把一颗葡萄投喂过去,他看着你的嘴巴,说道,

  “我在减肥。”

  你“……”

  一头短发的巴基看起来挺好看的。

  他站起身,凑到你身边,你的唇瓣上还有葡萄的汁水,他轻轻的亲了一下,舔走了你唇瓣上的甜,卷着你酸酸甜甜的舌,夺走了一个十分火辣的吻。

  “我减肥成功后,你要和我交往。”

  你“……”  

  “只要你喜欢我,我什么都听你的。”他肉嘟嘟的脸颊就在你的唇边,还有看起来特别好亲的嘴巴,但更吸引你的,是他翠色的眼眸,

  是你见过最好看的绿色。

  他哪里是在追求你,他这是在强取豪夺,都几乎把你压平了!

  仗着自己冷酷又可爱,还有无敌的男(杀)模(手)气质,逼的你不敢拒绝。

  

  

  

  你依稀记得,你喜欢的人是个小王子,笑起来像暖暖的小太阳,总喜欢围着你打转。

  但现在,巴基早就不是个小太阳了,表情都不肯多给几个,永远都是一副气嘟嘟的模样,但喜欢围着你打转倒是没改,

  他很凶,武力值几乎打遍复仇者,你在复仇者的训练场边缘,看着他大杀四方,帅的一塌糊涂。

  我的男朋友这么厉害啊……

  你心想,他把美队撂倒后看向你,你下意识的回了一个微笑。

  小王子走向你,他瘦了不少,可脸上的肉依旧嘟嘟着,包子脸依旧还在,

  你走到你面前,一副待撸的模样,

  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却可爱的让你忍不住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冬兵的脸亲起来……很Q弹啊!

  “巴基!”

  身后,他的队友们呼唤他,

  他回头,看向山姆,托尼,和黑豹在对他竖起某一根手指头!美队无奈的看着他,

  喂喂喂,揍完我们又秀恩爱,你是不是想气死谁?

  巴基完全当没看到,拉着你的手就回去了。





  回家后,

  巴基把你按在了他的腿上,

  “我没有想起你……”你抱着他的脖子,手指还不听的拨弄他的耳垂(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但好像,无论我失忆多少次,这里始终都爱着你,理智想拒绝,可这个地方不听话……”你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有些无奈,可笑得却甜,

  “我好像很爱你啊,我的巴基小王子~”

  他抱紧你,

  曾经他是情话小王子,现在的他,抿着嘴,眼睛却明亮,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你个骗子,前几天还嫌弃他胖了呢!

  第一男模的心被你泡的发软,就算你现在说想要天上的星辰,他也能为你摘下来,

  可你要星辰做什么,你已经得到了你最爱的男人,一只无敌凶猛又无敌可爱的小熊,詹姆斯•巴恩斯先生。



——————

再修一次重新发。虽然我并不知道是为什么被屏……

评论(23)

热度(3203)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