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杀与漫威】曼陀罗〈下〉

中二之神在线炸毛?

阿斯加德大王子秒变小公主?




上篇链接——〉曼陀罗〈上〉 



几次和复仇者出任务,你的表现几乎完美,从不失手,并且每次都保护住了你的同伴。

  和他们出生入死了几次,他们在渐渐的接受你,可你却丝毫没变,不排斥靠近,也无所谓远离。

  你做好你应该做的,不在战斗状态的时候,你只是个漂亮并且看起来很不好接近的姑娘,性格一点都不甜美,但却该死的吸引人。

  比如现在,

  你就坐在刚刚被你揍了一波的阿斯加德小王子面前,他恨不得变成小黑猫,挠花你这张过于漂亮的脸,

  “不说吗?只是来地球旅游?”你抱着手臂,闲着无聊,娜塔莎邀请你一起审讯洛基,

  小王子咬牙切齿,

  “来地球植发?”你瞥了眼他别致的猫耳造型的发际线,

  洛基“……”我要挠死她!



  你嫌弃耳麦里那个不停和你说快点进入正题的神盾局特工太吵,拿下耳麦把这玩意儿扔到了一边,顺便看了眼那个喋喋不休的金发女特工,

  金发女特工“……”

  她看了眼娜塔莎,娜塔莎莞尔一笑,“我们复联的姑娘,有点凶而已。”

  金发女特工腿都软了,哪只是“有点凶!”,不要这么护短好吗!



  

  你和洛基的谈话,也可以说你的单方面挑衅(虽然你并不这么认为)正在继续,

  “蝼蚁的命的确不值钱……”你顺着洛基的话,颇为感叹,

  他是因为是神族,自觉高贵不凡,

  而你,是因为杀戮无数,早对生命失去了敬畏。

  “既然蝼蚁的命不值钱了,那神族的人杀起来是什么滋味呢……”你盯着他,已经开始想象在阿斯加德开展业务的画面了……眼睛里都是兴奋,看上去非常危险。

  被你气毛的洛基“那我雇佣你去杀我的哥哥!杀了他,我给你无限宝石!”

  杀雷神?

  你都被洛基逗笑了,

  “这么简单的业务,我不接。”

  洛基“……”

  捡回一条命的索尔“……”

  其他复仇者“……”

  围观的其他神盾局探员“……”

  局长,那位散发着无敌危险的女士看起来比邪神凶残多了!

  高能反社会人格,

  妥妥的!

 

  “一颗谋划着想要得到关爱的心,真的是又可怜,又可笑~” 

  你看穿了小王子作妖的原因,

  “原来神来地球也得说英语,

  原来神也有人类的感情和欲望,

  原来神……也不过如此。”

  你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被你气白了小脸的洛基,转身离开了。

  “她竟然欺负我弟弟,我要……”雷神拿着大锤,心疼自家弟弟心疼的不得了,

 “要怎样?”你已经走了出来,看向眼前的雷神,

 “要不要切磋一下?”杀神的感觉,你很想知道,

 说着你的手就要去摸刀,

  大锤是个单细胞动物,立刻感觉到了危险,他下意识握紧他的小锤锤,

  “不!本公主……阿不!本王子谢谢您教育舍弟!多谢!”

  大王子从心的很,他又不是没看到你揍他弟的时候有多凶!

  “不用,我做事从不需要感谢。”把命交出来就可以。

  可是你还是不愿意放弃杀神的机会,眼睛盯着索尔不放,

  索尔凭着强大的动物直觉,平移到了美队身后,用美队巨大的身躯挡住了自己巨大的身躯,

  复仇者们“……”

  阿斯加德的王子不要面子的啊!

  你有些遗憾的离开了,

  “她好可怕……”雷神委屈巴巴的说,

  美队“……”你还是回阿斯加德吧,大王(公)子(主)!





————


【隐藏结局】见~




评论(21)

热度(1748)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