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他的发型〈盾〉(爆笑)


美队




  史蒂夫出任务,中途遇到暗算,头发被削掉了一半,对,是头发!

  托尼直接笑倒,在那边疯狂捶地,

  巴顿笑出了鹅叫,

  班纳博士怒气值瞬间为负,从小绿变了回来,看着史蒂夫傻笑,估计只要有史蒂夫在,小绿暂时是出不来了。

  巴基趁机在给史蒂夫拍照,

  娜塔莎也在笑,但没有其他人这么猖狂,

  而你……

  “我不行了,我要裂开了……”地中海版的史蒂夫实在是……笑哭的你离史蒂夫最近,差点把自己笑到地上,好在史蒂夫眼疾手快的把你抱住,这下……你可以枕着大胸继续笑了!

  当事人史蒂夫在绵延不绝的笑声里,又尴尬又有些火大,要不是怀里抱着你,他很可能会打个群架,特别是托尼,他笑得最猖狂,已经用尽了力气瘫在那儿了。

  你摸了摸史蒂夫的脑壳,金毛秃了一块,变成了史蒂夫•东升•罗杰斯。像一只脑袋被主人误操作剃秃一小块的狗子。

  “我要给刚才那个变种人发奖金!”托尼看着蓝蓝的天……空下史蒂夫的新款发型,好像自己刚才生过孩子一样肚子疼的要死,

  “cap,我明天可以陪你去买假发。”巴顿摸着小泪花,

  “我也一起去。”班纳博士表示可以帮忙,

  “我也去。”巴基表示加入买假发的队伍,

  “我也去,而且我给你报销。怎么也算是工伤……”托尼已经没力气再笑了,说话的声音都温柔极了,

  一群直男明天不知道能在假发店闹出什么幺蛾子,

  你还在他怀里,摸了摸他新鲜出炉的脑壳,

  “这下更没人要了……”还是有头发撸着手感好,你和托尼一样,没力气了,要不是他抱着你,你就坐地上了。

  “你也不要我吗?”史蒂夫低头望着你,要不是发型太挫,你一定会被他看得脸红,

  “要啊,我们都要你。”你个小傻子,完全不知道他喜欢你,完全队友爱!


  “感觉尼克费瑞会为你送来关怀的。”

  上了直升机,你忍不住说道,

  托尼立刻说道“干脆剃一个同款发型得了。”

  巴顿接茬“我觉得可以,光头反而比较好。”

  “别听他们的,以你胡子生长的速度,头发应该也会一个月之内回来,”

  你安慰道,感觉今天是这一年里大家最开心的一天,

  “party?”

  你看向托尼,大家立刻点头同意,哇哦,你们真不愧是美队的挚友!

  

  史蒂夫“……”

  娜塔莎在一旁安慰“至少你今天抱到她了。”

  史蒂夫“可是我的表白又要推迟一个月。”

  他总不能顶着半秃瓢表白吧……被拒绝的可能性太高了!

  




〈完〉

cap,我对不起你!



同系列小蜘蛛篇——〉绝不做东升的小蜘蛛 

评论(44)

热度(2166)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