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脑补帝〈小绿魔〉

哈利•奥斯本



哈利自己一个人坐在自家的餐桌上,一桌子菜,可他全无食欲,他皱着眉阴着脸,满脑子都是他今天把你气红了眼的模样,

  她和万一和我分手怎么办?

  她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想到这儿,哈利赶紧站起身,快速回到卧室,找出一面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脸,你曾经说过他要是敢变丑,你就不要他了!

  你开玩笑的,

  但他记住了。

  放下镜子,哈利安心了一点点。

  可那个魔鬼念头又冒了出来,

  她万一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你不要他了,

  你说“哈利,我们分手吧,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觉得折磨。你的控制欲太强了。”

  你转身离开,

  奔向了另一个男人的怀里,

  他握着拳,已经想出了无数个让那个男人从此消失的方法。

  

  以上,来自哈利•奥斯本小少爷的脑补!

  他颓废的坐在地毯上,失魂落魄的样子全是因为小少爷自己脑补的过了火。

  “你怎么了?”

  他不接你电话(忙着脑补呢!),你就来了奥斯本大宅,通过管家的指引,你找到了没吃晚饭坐在地毯上的男朋友,他像一只没人要的小狗,看上去可怜极了。

  他的眼眸像是破碎的星河,愣了几秒后,他忽然把你拉到他的怀里,

  “别离开我。”

  他把你抱得死紧,虽然哈利看上去瘦弱,但他其实身材很不错,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类型。

  “……你怎么了?做噩梦了?”你摸了摸他的脸颊,你哪里知道平日里特别心机的小少爷竟然还是和脑补帝!

  “没有。”他的脑袋埋在你的肩膀上,

  “今天留下来好不好?”他侧头看着你的侧脸,

  “嗯,我不离开你。”你摸了摸他的金发,

  “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我爱你啊,哈利。”哄小绿魔的一千种办法,你已经可以出书了。

  “真的?”

  你亲了一下他的唇瓣,

  “我只爱你啊,我的哈利•奥斯本先生。”

  

  这下,他绷紧的神经终于松了下来,懒洋洋的抱着你,像一只无尾熊,

  过了好一会,

  你听到你的耳边传来他的声音,温柔却又性感的声音,

  “我也只爱你。”








评论(19)

热度(1812)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