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分手后重逢〈铁〉

性感铁人,在线挨打










  托尼的前女友两根手指就能数的过来,p友倒是把脚趾头加起来也不够。

  你看到他,像是从未认识一样的平淡,美帝第一龙头企业斯塔克工业的老板莅临华夏谈合作,你站在一旁,临时被抓过来当翻译。

  美国首富,而且还是超级英雄的钢铁侠先生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而你站在他身边,像个无情的工作机器。

  他字里行间都是对你的暗示,而你,全当自己残疾了,看不见也听不懂。

  甚至,还仗着身后的中方领导们看不见,对着斯塔克工业的董事长先生就翻了个标准的白眼,

  托尼身后的手下们“……”小美人儿你翻白眼真好看!但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是甲方?

  托尼“宝贝,你刚才真好看。”

  你“我一直都很好看。”

  

  可你没想到,托尼竟然悄无声息的在你身上放了跟踪器,晚上你回到家,洗完澡出来去冰箱拿王老吉,一侧头,就看到了不知道在你家沙发坐了多久的钢铁侠先生,这位世界一流的理工技术宅开锁也是棒棒哒!

  你拿着手里的红色铁罐,还很想砸在那个大号的红色铁罐身上!

  在他看来,你的家特别小,和他别墅的衣帽间差不多大,可处处都有你的痕迹,更重要的,这里有一个你,唇红齿白娇娇嫩嫩的站在那里,

  “有话快说!” 

  你虎着脸,前男友太厉害也不行,跑都跑不掉。

  他没说什么,只是站起来,把西装扣子打开了几颗,你隐约能看到反应炉冒出的蓝光。

  等你感觉到危险,已经来不及跑了。

  他把你控制在怀里,像个沙漠里待了几个月的人看到水源一样,气势汹汹的把你按在怀里凶猛的吻你,你所有的反抗都是徒劳,等回过神,他已经把你按在了沙发上,你发誓,他白衬衫剩下的扣子一定不是你揪开的。

  那双你最爱的眼眸里,你有些狼狈,上衣被他扯开了一半,你刚洗完澡,里面什么都没穿。你红着脸赶紧把衣服拉上来,

  “我们已经分手了,滚回美国做你的钢铁侠去。”你想踹开他,可是却被他用奇怪的小东西扣住了脚腕,高科技真了不起!

  你气的咬他的脖子,这下你倒是成功了,他一声不吭的给你咬,你舍不得下嘴太狠,留了个牙印就松了口。

  “我都是你的,宝贝儿。”他说,

  “你回来好不好?我很想你……我知道错了,以前都是我的错,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他看着你,手指不停的摩挲着你的手,

  “我真的……很想你……”他低低的呢喃,没了你,铠甲研究起来也没兴趣了,他一直在找你,可华夏这么大,他要找也得花不少时间,升级了好多次星期五了,可是你的信息却一点都没有。

  “……我什么都听你的,和我回美国吧……”他可怜兮兮的求你,像一只胖橘一样压在你身上,你快喘不上气了。

  “求你……”

  他在你耳边不断的软磨硬泡,并且,不停的吃你的豆腐。

  他手脚并用的缠住你,你把他的头发揉搓的一团乱,你一拳打中了他的眼睛,他嗷的一声从沙发上掉了下去,

  “宝贝你得对我负责!”

  他惨兮兮的爬起来看向你,再一次像只狗子就向你扑了过来……



  第二天,回美国的飞机上,斯塔克董事长兼世界英雄钢铁侠的男人青了一只眼圈,拉着你的手出现在手下面前,

  “我的未婚妻,斯塔克夫人。”他这样介绍道,

  其他人“……”

  哦,老板,为了追妻,您辛苦了!

  

  托尼:只要能追回老婆,挨一顿揍算什么!

  

  





同系列——〉小虫篇 


同系列——〉大胸甜心篇 


同系列——〉小福先生和奇奇法师的修罗场篇 


同系列——〉大福and巴基 







评论(24)

热度(2837)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