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分手后的重逢〈夏洛克〉




  你没想到,再次遇到夏洛克,会是这样……你刚刚对着斯特兰奇发脾气,被他气的音量微高,


  “果然长着这张脸的男人都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  


  话音刚落,一转头,你就看到了站在身后的卷毛侦探,


  你“?!”


  斯特兰奇已经先一步,把你挡在了身后,小红飘在半空下,时不时的摸你的脸颊,


  “但我认为,你更讨厌的是有愚蠢的卷毛的那个版本。”


  斯特兰奇盯着两米外的侦探先生,两个长得一毛一样的男人的目光撞在一起,一时间火花四溅,心里只有同一个想法,


  ——怪不得她不喜欢你!!!









  夏洛克扬起营业式假笑,


  “这个双手有功能障碍五年前出过一次车祸被前女友头也不回甩掉的看起来年过半百其实也快四十岁的老男人可一点都不讨喜。”


   一段没有标点符号的长句处处冒着夏洛克式的讽刺,


  你:夏洛克先生,你也是被前女友头也不回甩掉的男人吧……那个前女友好像就是我。


  奇奇法师丝毫不慌,一把,握住了你的手,


  你“?!”


  “我从不缺人喜欢。”奇奇法师自信爆表,


  被抓到修罗场中心的你很懵啊,啥?拉我手啥意思?我喜欢你吗?


  夏洛克迈动长腿,走到了至尊法师面前,毫不客气的拉住了你的另一只手,


  “但只有她不会喜欢你。”卷毛侦探的手很暖,和他的性格一点都不一样。


  “因为她只喜欢我。”


  你“?!”我没有啊,我现在不喜欢你了啊。


  旁观的华生“什么?”


  感谢华生,把两个男人的目光从你的脸上暂时吸引走,


  被两张夏洛克的脸同时死亡凝视,华生顿时压力山大!


  “请无视我,谢谢。”我只是没想到夏洛克那个家伙竟然有喜欢的人!


  华生同情的看向你,妹子,你辛苦了!





  

  “看,看我干什么?”


  一时间要面对两张复制粘贴的长款帅脸,你压力很大啊。


  夏洛克是前男友,斯特兰奇先生只是同门,你和他们的关系绝对可以过老福特的审核,完全没有任何颜色,连亲亲都不是舌吻的那种!


  至今为止卷毛侦探还是大英第一处男,你都没染指过!





  “选一个。”法师高贵冷艳,他今天铁了心要和这个愚蠢的英国卷毛battle一下,


  夏洛克虽然没说话,但眼睛却盯着你,试图从你的表情动作里读出你的答案,目光如伽马射线。


  良久的沉默过后,


  你举起夏洛克那边的手,


  卷毛侦探看向三流法师,还没来得及骄傲……


  “我更讨厌这一个。”

  

  夏洛克“……”

 

  华生望天,夏洛克的追妻路,路漫漫其修远兮,看不到尽头,并且一片黑暗!

  

  另一个更加沉默的吃瓜众,奇奇法师的好朋友王,盯着史蒂芬那张高贵冷艳的脸,怎么看都觉得,史蒂芬这个家伙这辈子都追不到你。






同系列——〉大福and巴基 






评论(20)

热度(1758)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