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分手后的重逢〈大福and巴基〉


💂大•福尔摩斯先生


你非常想跳起来一巴掌拍在眼前的麦考夫•福尔摩斯的脸上!

  但,

  你不敢!

  “愚蠢的小金鱼,我奉劝你把你脑袋里那永远不可能实现的幻想删除掉。”

  你“……”

  习惯了,反正福尔摩斯家的兄弟都是X教授的干儿子,都有读心术。


  “先生,我们已经分手了,你把我从机场抓回来做什么?”回国后的玩耍攻略都做好了,这个英国政府竟然不让你走?他还是个人?

  “爱。”

  你“……”

  “我以后每天抽出半小时陪你,满意了吗?”对用秒计算时间的大福先生,这半个小时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巨大让步。

  半小时呢,他得少搞多少事儿!

  “不……不用了,小金鱼不懂爱!”呵,你当你是法海吗?

  你缩到沙发的另一端,弱小,无辜,胆子肥美!

  “我教你,我可以教你很多。”大福先生看了眼手机,是间谍们发来的小福先生艰难追求前女友的实时汇报。

  “不,小金鱼蠢的很,学不会。”你用他说过的话怼他,但丝毫没有人家大英政府的气势。

  “我很有耐心,我会教会你,让你永远不会有离开我的想法。”大福先生一把抓住你,把你拽到了他怀里,熟悉的温暖瞬间霸占了你所有的感官,让你所有的挣扎都显得渺小。

  你看向他,眼圈被气的通红,他轻吻了一下你的唇瓣,眼眸中倒影着委屈巴巴的你,

  他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心里却有希望焦虑,小金鱼闹脾气,该怎么哄?

  他抱住你,又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

  “最近正是脱欧的关键时刻,不要让我分心。”

  你“……”

  呵,这可真是清新脱俗的哄人台词呢!

  



  “我要是怀孕了,你会期待这个孩子吗?”

 你忽然说,麦考夫一愣,眼神有些不可置信,罕见的让你捕捉到了情绪,

  “怎么?福尔摩斯先生已经结扎了吗?”你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不得不说,你可是这个世界上胆子最大的小金鱼,居然敢如此怀疑大英政府。

  “你怀孕了?”他的声音听不出情绪,

  你沉默了好一会,点了点头,他会爱这个孩子吗?

  “我会爱她。”

   他把你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了一下,听听,他已经决定好孩子的性别了呢!

  “因为她是你和我的孩子。”一只像你的小金鱼,自然是用来被爱的。

  这下,你终于松了口气,软软的靠在他怀里,一只手捂着肚子,要当妈妈了啊……

  麦考夫看着怀里的小金鱼,他绝不会让你离开他,他绝对不会让自己和蠢弟弟一样,放走了再去追。

  他绝不会放你走,

  你撩到了他的心,已经是重罪,这辈子都别想离开他身边。





🐻——【彩蛋】里有




〈完〉

  


同系列——〉在线挨打铁人爸爸 


同系列——〉 小福先生and奇奇法师修罗场篇 


同系列——〉 罗大盾篇 



同系列——〉小虫篇 


评论(16)

热度(2672)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