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恋与漫威】你喝醉了〈铁〉

对,依旧是铁人爸爸~

我最爱的铁人爸爸~






托尼

你买到几瓶白酒,趁着他还在工作室,你一个人喝了起来,等贾维斯通知他,他跑上来找你的时候,你已经喝大了。

  废话,白酒,你一杯一杯的下肚,不喝大才怪!

  你喝醉之后很乖,但你觉得你没醉,你超清醒。

  “嗨,沉迷工作已经三个小时不理我的斯塔克先生。”你看向他,墨色的眸子亮极了。

  “你来干什么?我觉得你应该工作到明天早上,以你的专注度。”你看向走到眼前的托尼,

  “做你的女朋友好无聊啊,好像是在守寡……”

  你心情可不美好,你对你和他的感情没有丝毫的自信,你们相爱,可你总觉得,他会为了世界放弃你,毕竟,比起世界的安危,你这个小人物不值一提。

  “托尼,我想家了。”你抱着喝空的酒瓶子,眼睛从他身上移开,

  “我想回中国了,在这里好孤单啊……”

  你换成了中文,喝大了的你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切换了语言模式,还傻兮兮的幻想起了回国后的美好生活。

  “等我们分手了,我就回去,我爸妈超疼我的,家附近的小吃街可好吃了,特别是街角的奶茶店……”

  你又看向已经傻掉的男朋友,原来你已经计划好甩了他了!

  看起来懂事乖巧的你竟然默默盘算起了甩掉他,甩掉托尼斯塔克,甩掉钢铁侠??!

  高能的贾维斯临时做了一把同声传译。

  “我为什么要为了你放弃我挚爱的奶茶?”

 

  一刀插进托尼的心窝,

  你盯着眼前的矮富帅,他最近几乎是玩命的研究铠甲,老了不少……

  “托尼……你丑了!”

  

  又一刀插进他的心窝,

  “眼角的褶子都能夹死蚊子了……”你盯着你的男朋友,又送上一刀。

  “所以我看上你什么了呢……”

  酒精使你清醒,酒精也可能洗去了你的七情六欲,只剩下残酷的理智!

 是奶茶不好喝了还是楼下那家羊肉串不好撸了!你到底为什么要为了他留在这个异国他乡?

  你快看看托尼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你都快把他刺激哭了!

  “我想家了……”他还没哭,你已经嘤嘤上了,你是真的想家了,

  “可我更舍不得离开你……这是为什么?”你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知道你不是要分手,托尼松了一口气走过来,把你抱去了卧室。

  把你放进被窝里,他坐在你的身边,决定不回工作室了。

  去特么铠甲!再研究下去媳妇就没了!

  他抱着你,大半宿没睡,想了好多。

  第二天,你醒来后,就发现你的男朋友紧紧的搂着你,一副又乖又可爱的模样,这让有些宿醉的你大脑瞬间清醒,

  他又要做什么妖?

  “宝贝儿,我们回华夏定居如何?我把斯塔克工业搬去华夏。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他说出了想了一整晚的计划,他还准备买下那边所有的奶茶店,他还要……

  “你会被美国的政客弄死的。”

  斯塔克工业对美国意味着什么,那是多少工作岗位?那是多少亿美金的资产?那是……

  这个男人还是个顶级的科学家,更是无价之宝,是披荆斩棘的哥哥(?),

  如果一起和你去了国外……

  哇哦,想想都觉得刺激。

  “临走前买下这边所有的媒体,没人敢惹我斯塔克!”托尼表示,没有什么是钞能力解决不了的事儿,

  “老婆最重要。”

  为了一杯奶茶被甩?托尼绝不会让这种事发生,你昨晚是喝醉了,但他可都当真了。

  你忍不住被他哄的心软,也猜到一定是自己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刺激到他了,

  你轻轻亲了亲他的额头,

  “无论你在哪,我都跟着你。”你温柔的说,

  “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的伊甸。”

  一句话,抚平了托尼躁动不安的心,他彻底乖下来,终于肯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加上昨晚,他已经三天没睡了,前连天是因为升级铁罐,昨天晚上是被吓的,下半夜还偷偷敷了一张你的面膜。

  你真的吓坏他了,

  不过好在,你及时哄好了他。








评论(36)

热度(2234)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