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流星桃

inner的ID:流星桃

【铁】和他的双向宠溺

【1】 

    

【2】 

    

【3】    

  

  

温妮像个小甜包,每天都喜欢和托尼在一起。


  但和超级英雄在一起也是有风险的,


  最近一直隐藏在暗处的危险蠢蠢欲动,贾维斯察觉到危险的时候,只来得及通知大家,



  “sir,有人在侵入我的系统!”


  下一秒,



  “sir,抱歉,我……”

  贾维斯的声音消失了,


  钢铁侠的AI管家宕机了……




  温妮向托尼的工作室跑去,可半路上却被巴基拦了下来,


  巴基扛起温妮,

  “没时间解释,现在太危险,我先带你离开。”


  “你要相信托尼,他可以解决。”



  温妮的眼眸一直看向托尼的工作室,想去,但也知道现在不行。



  “你不去帮他吗?”

  离开了复联大厦,温妮没想到巴基竟然带自己来了迪士尼!



  “我的任务是保护你。”

  巴基盯着温妮,像一只只守护主人的胖猫,执拗又可爱。


 “而且,相信托尼,他能解决。”巴基见小姑娘还是不放心,频频的看向复联大厦的方向。



  其实自从温妮来到托尼身边之后,托尼的行事作风就已经开始收敛,不再那样的肆无忌惮,熬夜也减少了很多。托尼很宠温妮,而温妮也关心托尼,两个人每天的日常都是相互宠溺,虽然并没有那么赤裸裸,但那种不觉得是双标的双标,也足以给他们这些复仇者每天撒糖了,娜塔莎最近就非常颗这对【父女cp】,



  “复联有个这样甜甜的小姑娘,真好~”班纳博士最近总是这样感叹,


  “因为托尼已经很久没惹浩克了吗?”巴基可一点都不怕浩克出来,


  “的确,小姑娘在附近,托尼连挑衅都不敢太过分。”

  一想起铁人那副想作妖却又瞻前顾后的模样,班纳博士就想笑。



  

  画面回到迪士尼乐园,温妮对这里所有的项目都不感兴趣,

  不过也是,跳楼都玩过了,过山车又算什么呢!


  她拉着巴基的手,再次强调,

  “我真的挺强的,可以做复仇者的那种。”


  巴基看着你真挚的眼神,“有我在,你只管玩儿就好。”


  温妮“……”

  不是说真诚才是必杀技吗!怎么不好使!




 

  一个月后,巴基终于看到了【很强的】温妮。

  

  

  

  ——〉【答谢】

  

  

  本章是这个小系列的完结篇了~

评论(11)

热度(40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